立即下载
视频|【设计说】金属与紫色的碰撞 115㎡轻奢现代风打造有格调的婚房
2019-09-20 18:38:57 字号:

视频|【设计说】金属与紫色的碰撞 115㎡轻奢现代风打造有格调的婚房

【编者按】《设计说》是一档由红网家居频道策划出品的大型设计师访谈栏目,“尊重原创,提倡创意”是本栏目品牌认知的最核心价值。

栏目将以设计作品为主体内容,每期邀请一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阐述经典设计案例,以影像资料和适度细节再现等手法,讲述其设计思想、设计语言,为创意发声,让设计说话,以设计思想的激荡树立设计师形象,传播设计的独特价值。

往期回顾|专栏· 设计说 >>>请点击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甘伟萍 黄怡萍

设计师:李华

装修公司:宅美优配

风格:现代轻奢

户型:三室两厅

面积:115平米

??_??.jpg

该套作品,是业主的第二套房,用来给孩子做婚房,现代轻奢风格设计。设计师李华介绍,业主是一位注重品质和品位的生活理念。由于现代轻奢风格主要特色偏冷色调,但也是一种潮流趋势,往往婚房需要代表的是喜庆,因此设计时,室内所有的墙面没有用墙漆,或者木饰面打造,而是全部用墙布,墙布可以用各种各样的色调、形式表现;此外,窗帘、餐椅用紫色作点缀。

??_??.jpg

户型改造前,客餐厅与卧室相连,设计改造后,动静区域分离,餐厅区间设计了餐边柜和储物柜。针对设计理念,李华认为,对于家装而言,设计师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符合审美的空间,更重要的是引导一种健康,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因此设计,其实是设计一种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