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创8大环保健康科技 点石升级首发健康家新品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 编辑:甘伟萍 2020-09-26 17: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居住环境的好坏,与人们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后疫情时代,更多家庭迫切地追求更为健康的居住环境。

9月25日晚,点石健康家升级新品首度揭开面纱,8大环保健康科技体系全新升级,为居家健康层层把关,为广大业主带来极致健康的家装保障。

111.jpg

极致健康家升级

不仅仅是环保

后疫情时代,全民健康意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化,健康日益成为消费者首要考虑的因素。与居家生活紧密捆绑的住宅装饰行业,是保障健康家居生活最为重要的一环。所以对于装修而言,除了设计、品质以外,健康已成为人们在装修过程中的首选。

大众对于家居健康意识的提升,也引发了点石家装对于健康人居的深入思考。由此,点石家装董事长袁超辉表示,“当下的人们不仅追求居住的舒适度,也更倾向于提升居家的健康度。所以点石研发提供的不仅是一套简单的环保装修方案,而是围绕环保、健康、科技展开的整体系统解决。”

为了营造让家庭终生受益的健康居住环境,点石家装匹配用户核心需求,积极探索健康人居可能,全新推出“点石健康家”家装体系,发布8大环保健康科技体系,为幸福人居、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222.jpg

8大环保健康科技体系

呵护全家健康

发布会现场,点石家装总裁欧煜详细介绍了点石8大环保健康科技体系:严选高于行业环保的家装材料、超欧标木作定制体系、食品级不锈钢水管系统、极致环保涂料系统、无尘施工健康体系、水生态健康体系、99%过滤细菌空气净化系统、装修环保权威认证。从设计、选材、施工、环保等多个层面对健康家装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将以更系统、更科学、更环保的产品,打造更高品质的健康人居。

“点石健康家”全球严选的材料环保标准,优于欧标,在环保品质上,比市面同类环保产品更为出色。此外,空气、水等影响居住健康的环节,也将通过科技产品的手段,实现全房提质,呵护全家健康。

333.jpg


健康科技家居

为行业发展提供蓝本

22年来,点石家装关于健康环保人居之探索从未停歇,每一次的标准化健康升级都旨在将更好人居构想实践落地。

点石家装总裁欧煜在发布会上表示,点石家装始终将环保作为企业产品研发的基因,22年来致力于环保装修,点石健康家旨在为大众创造更为“适用、安全、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此次“点石健康家”升级发布是点石家装在寻求“健康人居”道路上的一次革新突破,也是对家装“健康人居”的重新定义。

444.jpg

多名业界人士称,点石健康家的发布,能让消费者对于健康家装的定义更为明晰,同时也是在原有环保家装基础上,实现了以健康人居为目的的突破,为行业提供了借鉴蓝本。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2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