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小时在线!金煌装饰“线上装修”服务很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20-02-15 15: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记者 黄怡萍)疫情无情,金煌有爱。抗击疫情期间,金煌装饰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推出家装服务“线上+线下” 组合拳,多项举措表达对客户的牵挂以及做好家装服务相关工作的承诺。

筑牢“防护网” 

确保客户安心装修

2月15日上午,在金煌装饰长沙喜盈门店,坚守岗位的金煌员工有序的开始一天的工作,从自身防护、保持通风,到全面消毒、调整桌间距离,带上口罩和鞋套的金煌人精神抖擞。

疫情防控期间,金煌装饰通过强化营业场所防护工作、不断升级客户接待程序、创新家装服务等举措,全力保障湖南准装修业主的家装服务工作。

“疫情来势汹汹,为了保障家装服务,线下服务不能缺位。” 金煌装饰的负责人介绍,在充分考虑业主需求的情况下,金煌装饰推出了免费赠送健康礼包、无接触量房等服务措施,满足市民家装需求。

服务不打烊

线上家装服务“很畅通”

特殊时期,居家是最好的防护。如果你担心线下面对面,金煌装饰的线上服务“很畅通”。

金煌装饰的负责人介绍,目前金煌装饰推出在线服务“组合拳”,消费者可以与销售人员、客服人员通过电话、网络等进行线上互动,咨询了解装修信息,确保疫情期间,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咨询、设计、量房等全方位、不间断的便捷家装服务。

金煌装饰公司将有三大线上举措来保障家装服务,包括重点小区的主力户型,由金煌装饰各个门店的设计总监牵头设计2套以上装饰方案,为业主提供参考,现在报名即可在线定制专属设计方案;家装顾问在线进行装修精准报价,专业预估装修费用,预算不超支,装修更有底;疫情期间,尊享开门红优惠,报名预定装修轻松锁定优惠,全年保价,装贵了双倍退还差价。

??_??.jpg

“金煌始终牵挂着每一位消费者,在线服务,守望相助,身虽隔离,心更近了。”金煌装饰的负责人表示,寒冬总会过去,春天必将来临,金煌装饰将持续与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家装服务保障。

抗击疫情,金煌在行动:

“把工作再做细致点!”——金煌装饰抗击疫情健康复工侧记

防疫复工两不误金煌装饰的复工准备很“硬核”

金煌科创多措并举坚决阻击疫情 全员行动众志成城

金煌科创集团倡导全体员工支持抗疫 60万只口罩低于成本价销往全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7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