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忠平:“坚信鸿扬核心技术,落地鸿扬核心技术” 危机转良机

来源:红网 作者:阚晚成 龙涛 编辑:甘伟萍 2020-01-10 11: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月7日,鸿扬集团2020年年会盛典在长沙小天鹅戴斯酒店继续举行。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携集团经营班子出席,作了《坚信鸿扬核心技术 落地鸿扬核心技术 危机转良机》主旨演讲,在与会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0110.jpg

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以《坚信鸿扬核心技术,落地鸿扬核心技术 危机转良机》作主题演讲。

陈忠平首先分析了鸿扬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剖析了当前家装市场普遍存在向客户承诺的成家过程大打折扣、最终交付的家装产品大打折扣、很满意客户比例低等“大打折扣”危机,并就鸿扬摆脱危机的出路,以及鸿扬2020年发展目标进行了再明确、再强调、再要求,为广大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危机转良机解读课。

摆脱危机的唯一出路

“坚信鸿扬核心技术,落地鸿扬核心技术”

对于鸿扬也存在部分“大打折扣”危机,陈忠平在讲话中指出,根源在于部分员工对于鸿扬核心技术,不识货,不珍惜,不100%执行落地。

鸿扬核心技术不是设备、工艺、材料、配方与设计,而是软硬结合、以软为主的技术体系,包括鸿扬家装产品标准、客户家装需求识别技术、客户需求与产品匹配技术三大部分。而且,鸿扬三大核心技术现已用鸿扬主流程固化下来,通过互联网+,已为一线员工掌握应用,除了具有先进性、独特性、不可复制性,也是领先于世界的家居家装核心技术。另外,也正是鸿扬拥有核心技术才能保证鸿扬文化战略落地,才能保证实现鸿扬产品标准,才能保证鸿扬产品服务的独特竞争力。

为此,陈忠平强调全体员工要坚信核心技术,即认识鸿扬核心技术,珍惜鸿扬核心技术,掌握鸿扬核心技术,才能100%执行落地核心技术,最终体现在客户成家过程规范的每个动作都必须做,每个动作必须符合标准,每个中间产品必须按规范完成,最终交付的产品才可能100%符合鸿扬标准。这才是鸿扬规避与剔除“大打折扣”危机的唯一出路。

信学知行果

做到“坚信鸿扬核心技术,落地鸿扬核心技术”

对于如何做到“坚信鸿扬核心技术,落地鸿扬核心技术”,陈忠平董事长以海底捞、苹果手机为例强调,只要鸿扬人做到2018年提炼的鸿扬优秀员工特质——“信学知行果”执行五字诀,坚信鸿扬核心技术,执行鸿扬核心技术,执行固化三大核心技术的主流程,才能做到成家过程100%规范,终能做到交付产品100%达标,过程与产品都做到极致,客户一定会很满意,“大打折扣”危机在鸿扬必将荡然无存。

2020年新征程

成家过程100%规范,交付产品100%达标!

陈忠平在发言中反复强调,2020年,全体鸿扬人要重新认识鸿扬核心技术,珍惜鸿扬核心技术,掌握鸿扬核心技术,落地鸿扬核心技术,真正把核心技术当作核心技术,100%执行固化三大核心技术的主流程,破釜沉舟,壮士断腕,坚决向旧习惯经验告别,“信学知行果”练就鸿扬硬本领,说到做到。鸿扬必须做一家说到做到、可放心托付的家装公司。

2020年,全体鸿扬人须向鸿扬庄重承诺:有硬骨,练硬功,打硬仗,坚信鸿扬核心技术,落地鸿扬核心技术,主流程挂帅,信学知行果。

2020年,全体鸿扬人须向所有客户庄重承诺:成家过程100%规范,交付产品100%达标!

一线响应

主流程挂帅,实现2020年目标

会上,作为分公司的代表:长沙鸿扬总经理常亚平、湘潭鸿扬总经理殷娟、长沙鸿扬芙蓉店店面总经理周健结合工作实际,就“2020年分公司主流程运行计划与安排”做专题汇报。

常亚平在发言中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长沙鸿扬在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贯彻落实陈忠平董事长、蒋卫革总裁的讲话精神,充分结合公司管理实际和工作实际,实现2020年目标做出具体安排:2020年长沙鸿扬将齐心协力建设主流程,步调一致运行主流程;从外观,功能系统,价格区间上做与客户需求相匹配的整体产品,建设丰富的整体产品库;主流程挂帅,管理上与时俱进;实现目标,员工按主流程的要求做到单产合格,最终达到量产:对违反主流程、不按主流程要求做事的人,坚决予以淘汰。此外,周健、殷娟分别就单产员工如何单产合格、如何实现量产做补充发言。

最后,常亚平和与会的鸿扬人一起发出郑重承诺:

2020年鸿扬人将坚持主流程挂帅,严格按照主流程要求做事,实现销售目标、产品目标、客户满意度目标。2020年更要通过主流程的坚定不移地执行,做到业绩无往不胜。

表彰先进,鼓干劲

大家辉煌源自小家,小家努力铸造大家。大会还对鸿扬2019年度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8-8.3_??.jpg

市场开发类:2019年度市场部家装顾问大比拼,株洲鸿扬攸县店江兴付获“楼盘占比奖”,长沙鸿扬袁家岭店刘杰组获“最佳团队奖”,长沙鸿扬袁家岭店全宏海获“个人全年签单总金额奖”,长沙鸿扬袁家岭店龙飞获“个人全年签单总个数奖”。

销售类:长沙鸿扬袁家岭店黄蓉和怀化鸿扬朱建良分获A、B组的“签单金额优胜奖”,长沙鸿扬芙蓉店李思浓和长沙鸿扬精装房部杨振分获A、B组的“签单个数优胜奖”。

主材销售类:湘潭鸿扬高新店许娜获“主材销售优秀奖”。

设计类:2019年第十一届鸿扬集团室内设计大赛,杨宣东等人分获工程实例类一、二、三等奖;沈岳钢等人分获设计方案类一、二、三等奖;罗栋和李理获“最佳配饰类奖”;王胜获“优秀SU 360全房场景奖”;刘蕾获“最佳全房设计施工图奖”;柯明建带领的团队获“蒋卫革产品设计奖”。

2019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鸿扬设计师团队不负众望,斩获1金4银2铜13入选共20个奖项;鸿扬家装第八次斩获“最佳设计企业奖”,创行业之最。

8.4-9_??.jpg

工程类:长沙鸿扬河西店罗沙、长沙鸿扬芙蓉店熊权、衡阳鸿扬伏勇明、娄底鸿扬朱来兵获“2019年优秀项目经理”;湘潭鸿扬等分公司分获2019年工程比武大赛一、二、三等奖。

9.1-9.4_??.jpg

鸿扬木制:订单信息建设项目团队获“最佳项目团队奖”;谌锴获“试制创新奖”。

鸿扬宅配:直营店团队获“直营团队产品进步奖”。

鸿扬学院:长沙鸿扬芙蓉店店面总经理周健、长沙鸿扬宁乡店店面总经理伍迎湘获“2019年度最佳讲师”。

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鸿扬集团2020年年会落下帷幕。但载辉煌,千里之行始今朝;踏征程,万里扬帆再启航。2020年,鸿扬集团将继续激流勇进,勇攀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阚晚成 龙涛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