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准备装修的市民别错过 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9-06 18: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0011.jpg

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开启,市民可前往各门店了解。

0022.jpg

参加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的省份已超过10个。

0033.jpg

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总负责人周军。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黄怡萍)最近,正在装修的刘女士跑了不少长沙的建材卖场,面对纷繁复杂的建材单品,她感觉有点无从下手。

现在,和刘女士一样准备装修的消费者有“福利”了。9月1日-9月21日,旺德府集团精心组织了一场百城千店、全国联动的“健康中国·匠心智造”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的大型回馈活动,正在选购建材的消费者可以前往万象品牌各门店了解。

“9月,恰逢万象品牌的生日月,我们将全年的让利回馈活动推向巅峰,为消费者带来‘万象20周年巅峰狂欢月’,旨在能让消费者获得前所未有的优惠与极致的消费体验。”据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总负责人周军介绍,万象品牌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无论是曾经的“高品质,原生态”还是现在的“匠心品质,全木定制”,万象始终坚持将最好有优质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让消费者能与万象共享发展的荣耀,万象在今年为消费者们准备了一轮又一轮的让利回馈活动。

周军表示,活动的规模和力度都是空前的,万象推出的产品折扣力度、礼品价值、活动的优惠政策都是前所未有的,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产品与购物体验。万象品牌一直以来,以“深耕湖湘,放眼全国,走向世界”作为品牌发展的战略,“这次活动我们调动了万象全国的加盟商进行联动,同时落地,共庆万象20周年生日。确定参加的省份现在已经超过了10个省份,万象要让‘百城同庆,千店共贺’,为万象品牌的全国战略助力添彩。”

“未来,优惠让利活动还会继续进行,除此之外,20年来,万象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创新依然会坚持不懈。我们会为消费者提供以板材、地板为核心的定制家居系统新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为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周军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