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爱不缺席 顾家家居第六届“全民顾家日”为爱放“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聂倩玉 编辑:甘伟萍 2019-08-08 15: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聂倩玉 通讯员 张晶)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有家的陪伴风雨皆温暖。近日,顾家家居迎来第六届“816全民顾家日”,活动期间不仅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一系列精彩丰富的活动,“顾家惠尚”2019系列新品同步推出,正在选购家具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顾家家居一直在用行动和实力证明自己正在成为一个更有温度的生活品牌,从理念上到实际行动,助阵用户顾家、爱家。”长沙顾家家居运营经理马硕介绍,本季全民顾家日的主题是“让爱不缺席”,希望大家能多陪伴自己的家人与孩子,向社会去传递家的文化、家的关怀这个理念。

8月5日,为了“让爱不缺席”,顾家家居在长沙举行了员工及家属观影会,让员工和员工家属共同观看《银河补习班》这部讲述父子亲情的电影。“在这一天,顾家家居长沙所有的门店基本都是闭店的。我们邀请所有的员工及其家属一起过来观影和员工家宴,因为想要去强调陪伴,从自己企业内部开始做起,倡导多陪陪家人,让爱不缺席。”马硕介绍。

222.jpg

8月5日,顾家家居在长沙举行员工及家属观影会。

马硕表示,在长沙地区的顾家家居32家门店将全部参与,活动时间由7月27日至8月18日。“顾家惠尚”2019系列新品产品涵盖客厅、卧室、餐厅等全屋产品,包含半皮、布艺、功能、床垫、配套5大品类,共16件单品,为一站式全屋家具消费人群带来新的优质选择。

“原价999床头柜,现在只卖99;原价13999的沙发,现在只需7816;原价4000多的茶几,现在只需1999……‘全民顾家日’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一站式选购全屋家具,更可以拥有时尚、实惠的家居生活。”马硕说,作为家居龙头企业的顾家家居一直在关注中国家庭的百态,关心每一个小家。

11.jpg

22.jpg

顾家家居主要面对约2.3亿人次的新中产消费人群,从年龄层看集中于80、90后,很大一部分已成家或已恋爱,其讲究品质生活和承担现实压力并存。聚少离多导致二人或三人生活幸福指数降低。2019年,是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活动开展的第6年,自2014年首届“816全民顾家日”成功举办开始,顾家家居一直以不同的形式向社会传递“家”文化,“全民顾家日”已然成为了爱家IP。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聂倩玉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