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起点 新征程 鸿扬优仕馆、芙蓉店双店新张

来源:红网 作者:阚晚成 编辑:甘伟萍 2019-08-06 18: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季夏之日,万物并秀。7月29日,鸿扬家装长沙公司管控中心、长沙鸿扬芙蓉店、优仕馆等机构乔迁新址、新张启动仪式,在芙蓉南路湖南商会大厦4楼和兴业银行大厦21楼,分别隆重举行。鸿扬集团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贺江华,长沙鸿扬总经理常亚平、芙蓉店总经理苏丹、优仕馆总经理钟一轮等长沙鸿扬五大门店相关领导及特邀客户嘉宾、门店工作人员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鸿扬集团在实现需求式家装私人定制模式战略转型的征途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01_??.jpg

鸿扬与客户嘉宾携手为两店新张揭幕。

“这是继7月6日集团喜迁自购写字楼后,鸿扬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新址乔迁及启动,意味着鸿扬家装在以客户需求为前提的“鸿扬需求式家装”新模式主流程改造进入了一个全新高度。无论是从硬件的提升还是模式的全新升级,都更加标志着鸿扬家装开启了发展的全新征程!”鸿扬集团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贺江华在致辞中表示。

强理念

作为多年来一直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家装企业品牌,鸿扬的“需求式家装”新模式,完全区别于传统家装模式,其鲜明的主张、全新的理念、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先进性,以及以“贴身服务”助力客户在装修前充分梳理、挖掘、修正自身的装修需求,通过鸿扬独有的家网平台,形成客户专属的、真正的、好看好住的“私人定制”整体产品。

鸿扬主张,客户的家——“整体产品”不是一次成型的,而是在装修前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地梳理,从无限种需求选项中,找到专属于自己的需求组合,以此形成自己的装修方案。这些需求从客户酝酿装修时的模拟选择,到上门后的正式选择;从大范围、模糊的需求选择,到清晰的、精准的确定对应产品,这正是客户在成家过程中对其自身需求的发掘、整理、完善、明确和满足的过程。期间,需求的梳理是具有强大的逻辑性和清晰的梳理路径,通过分阶段的识别与选择,可确保客户需求被准确找到,并最终以产品或产品组合的形式来满足,这就是客户专属的完整装修方案。这一模式完全区隔于市场上以公司资源为主的一对多的家装套餐模式,亦或是以设计师的经验进行主观判断,并结合零星的消费者已知需求的“零散沟通式”。该种方式可以确保客户需求的准确性与完善度——找得到且找得准。

重体验

此次双店新张的重头戏,是对门店和展厅的展示与体验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当客户来到门店,与众不同的是,在鸿扬不是急于引导客户进行行业常规的“谈判式”询问,而是引导客户至鸿扬门店独有的数码影视间,通过需求式家装宣传片的观看,让客户充分了解鸿扬需求式家装的来龙去脉和带给客户的利益点。

其次,在展厅中,完全有别传统家装的材料单一展示和场景化展示。而是将每一个风格中必须用到的元素结合主题来进行展示。当客户需要了解风格是什么样子时,可通过电脑大屏幕来欣赏数千套风格主题样板,再通过现场展示的元素(家具及构件产品等)进行风格喜好的确认,确保风格准确被找到。

最后至接待大厅,通过接待桌上的大屏幕电脑登录鸿扬家网,运用独有的“风格/功能定位器”等工具进行逐一的需求梳理,最后生成客户专属的《需求蓝图》。

启动仪式开始后,在窗明几净、整洁有序、绿植彩花点缀其间的店面环境下,嘉宾们先后走进了芙蓉店的6大元素展厅、收纳功能类型展厅以及优仕馆的4大VIP元素展厅等展厅,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积极互动,除了参观28大风格主题系列下的色板、柜门、线条、阀门等外观元素与地板、瓷砖等构件元素,也参观了窗帘、拉手、色板等样板。嘉宾们在这里还惊讶地发现,鸿扬在展厅中还有部分“功能”的展示,如叠衣型与挂衣型衣柜、储藏型与常用型鞋柜的不同;感受了展厅里大量的元素在实物与电子展示的对比。在这里,数千款具体产品、数百款花色色板,基材、主材应有尽有,受到嘉宾们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明目标

站在新的起点,鸿扬家装长沙公司管控中心总经理常亚平对大家也提出了新的期望。她说,长沙鸿扬管控中心、芙蓉店搬进商会大厦4楼,优仕馆搬进兴业银行大厦21楼,办公环境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我们每个人也都要做到“外塑与内修”,即外塑形象,内修自我。她再次引用董事长在集团搬迁仪式上借原清华大学校长梅贻琦的:“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著名语句,强调每一个鸿扬人都要强化自我修炼,努力成为市场、销售、设计、供应、财务、人资等各方面的行业人才,成为家装行业里各领域的大师。

新的时代、新的地址、新的征途,鸿扬人将以全新的模式、全新的面貌,全力以赴的用“需求式家装”为客户提供“贴身服务”,将鸿扬“需求定制、地道周到、专属实现”的客户价值进行传递,最终为客户打造“100%满意”的私人定制的好看好住的家。 (通讯员 阚晚成)

来源:红网

作者:阚晚成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2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