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路奔跑 宅速美装饰集团举行2018年度主题联欢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1-28 13: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宅速美装饰集团2018年度“一路奔跑·向未来”主题联欢盛宴现场。

110.jpg

年度表彰颁奖。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黄怡萍 通讯员 郭承)1月25日,宅速美装饰集团2018年度“一路奔跑·向未来”主题联欢盛宴在长沙市宇成朝阳酒店举行。

回首2018年,宅速美装饰在全体员工风雨同舟,不懈努力拼搏下,满载而归,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就,给万千客户筑造了温暖幸福的家,业主的满意与信赖,是对宅速美最珍贵的馈赠。

宅速美装饰集团经过21年蓬勃发展,不断努力探索,战略布局全国,现全国已有56家直营分公司;从创建之初,宅速美装饰就一直秉承着“梦想 行动 坚持 超越”的企业文化理念,力求把服务做到最好,给客户更好的装修体验。宅速美能有今天的辉煌成就,是离不开这些尽职尽职、奋力向上的宅速美人的付出。

宅速美装饰集团湖南大区总经理肖刘根发表了年会致辞。肖刘根指出,宅速美装饰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团队,更是一个年轻有拼搏开拓精神的团队,正因为如此,宅速美才能快速成长,实现一个又一个业绩目标,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2019我们要继续拼搏,一路奔跑,向未来,创造更多辉煌。

年会现场,宅速美颁发了2018年度大区优秀员工、2018年度大区优秀项目经理、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2018年度大区最佳分公司总经理人及最佳黑马总经理人等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1/28/4746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