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一季“年终巅峰惠” 斯琴高丽现场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1-02 10: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022.jpg

1月1日下午,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一季“年终巅峰惠”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01.jpg

青年歌手斯琴高丽与主持人互动,并且现场抽取幸运获奖者。

060.jpg

斯琴高丽现场演绎经典歌曲。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甘伟萍)1月1日,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一季“年终巅峰惠”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隆重举行,青年歌手、演员斯琴高丽现场助阵,与长沙消费者欢庆元旦。活动总计签单高达11000余单,销售额突破3.2亿元。

抽免单、抽金条、送苹果电脑,既能与乐坛歌星近距离接触,又能享受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的多重优惠折扣,多重福利吸引了大波消费者。一大早,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一楼签到处排起了长龙,1000份签到大礼迅速被领完。随后返现抽奖活动开始,五百只“开运金猪”免费送。

下午,现金红包墙来袭,订单金额满5000元的顾客凭VIP特权卡和订单即可立即抽红包。红包100%中奖,最大金额高达6666元。随后,劲歌热舞、魔术表演瞬间点燃了活动现场,年终抽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湖南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总经理孔旺的陪同下,青年歌手、演员斯琴高丽闪亮登场,在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记录。斯琴高丽一首《超负荷》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随后又是家喻户晓的《斯琴高丽的伤心》和《犯错》让在场歌迷激动不已。此外,斯琴高丽还现场抽取了3名幸运消费者成为一等奖获得者。

在动人歌声和鼎沸人声中,本次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一季“年终巅峰惠”活动圆满结束。据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总计签单高达11000余单,销售额突破3.2亿元。在到场人数、现场成交量及客单量等方面都再创新高。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作为万家丽集团全新打造的高端家具家居生活卖场,坐拥长沙市繁华的、成熟的、业态齐全的万家丽商圈,区域优势明显,独享长沙唯一双地铁对接的家居生活广场。拥有广大的客户群体和市场空间,吸引了全球各大知名高端建材家具品牌的纷纷入驻,得到了各大建材家具品牌和长沙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1/02/4522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