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豚获评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硅藻泥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海波 编辑:甘伟萍 2018-12-18 17: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通讯员 肖文彬)随着生态环境的恶化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室内装修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健康、环保、艺术”大旗的召唤下,硅藻泥异军突起。凭借自身不含甲醛,无污染、可吸收空气有毒物质(如甲醛、苯等)、可调节空气湿度、防火阻燃这一系列的产品优势,硅藻泥仅用了5年时间就迅速占领了相当份额的国内装饰中高端市场。

据2018年年度报告指出,虽然乳胶漆和墙纸墙布仍在装修材料使用率较高,但硅藻泥凭借其强大的功能性和装饰效果也占据了一席之地,越来越多眼光独到的传统建材经销商也开始涉足这一领域,在中高档市场中,硅藻泥更受青睐。

而随着硅藻泥市场不断打开,硅藻泥行业也面临着内忧外患。

222.jpg

不断涌现出新的硅藻泥品牌,为了能快速牟利,一些小型硅藻泥品牌以次充好、混乱竞价,这也造成了硅藻泥行业的内部混乱。怎样才能在混乱的行业现状中做一股清流,蓝天豚绿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蓝天豚)为行业做出了表率。

品牌强大,实力雄厚

树无根不长,人无志不立。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整个行业续存的涂料企业约为78300家,而注销企业高达48000多家。如大浪淘沙,只有真正具备实力的企业,才能在这“乱世”中夺得一方市场。

2018年11月22日,在由建材之家主办的第三届建材行业年度盛典上,蓝天豚受邀出席并荣膺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蓝天豚之所以能被评为《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硅藻泥品牌》,除了客户及权威机构的认可,还得益于企业完整的工业链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

蓝天豚实业工厂位于湖南轻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计划30亿元,规划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年产值可达1000亿元,一期工程已于2017年竣工投产,占地100亩,建筑面积约50000平米,设备年产能50万吨,年工业产值100亿元。

111.jpg

科研创新,校企合作

天下之大事必作于细,蓝天豚从产品研发、从工厂细节严格把关。

相继建立了重点实验室、硅藻博物馆、蓝天豚经济管理学院、蓝天豚创新研究院等机构,并与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达成了深度的课题合作。

市场认可,广受欢迎

强大的企业实力,完整的产业链,这是蓝天豚的“根基”所在,也是蓝天豚产品在市场变化中始终保持销量稳定增长的原因所在。蓝天豚以建筑内墙涂料、建筑外墙涂料、硅藻艺术软装、基辅材、绿色智能家居、建筑节能涂料为代表的六大产品体系早已深入祖国的五湖四海,远销海内外各大市场。

2018年7月,蓝天豚亮相广州建博会,其科技、环保、艺术的涂装产品和崭新的品牌形象受到众多访客的驻足参观,短短四天时间就签约了220多家经销商。

8月,蓝天豚受邀参加中国(上海)硅藻泥·艺术涂料,仅三天就签约了100余家经销商,再次刷新了行业记录,强大的企业实力使得蓝天豚品牌在市场上备受推崇。

目前蓝天豚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百城千店的经销商网络,为未来进一步开展全球市场打下了基础。

需求在变化,市场在变化,成千上万的硅藻泥品牌来去匆匆,只有行业标准制定者蓝天豚始终屹立。马云曾说过:一流的企业定规则,二流的企业创品牌,三流的企业做产品。

针对日前硅藻泥市场乱象以及社会质疑,蓝天豚不忘强者职责,身挑行业形象大旗。相继制定了Q/OCWK 001-2013《内墙装饰材料硅藻泥》、《水性硅藻泥质量标准》、《硅藻泥施工规范标准》、《硅藻泥装饰壁材应用技术规程》、《生态家装工程通用规范》五项被广泛认可并执行的行业标准。匡正扶乱,蓝天豚在树立硅藻泥行业形象上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市场前景大,更多人选择

从2015年到2018年,硅藻泥产值每年都以200%的速度稳步上升,也实现了从100亿—3000亿的市场高速发展,而中国装潢材料每年的产业却接近3万亿。各种数据表明,国内硅藻泥加盟市场仍未达到饱和,相对来说还是一个较新的行业,如果您正在寻找加盟品牌,蓝天豚硅藻泥是你不二选择。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蓝天豚将投放高达4700万的媒体广告,实行海陆空全方位的媒体投放战略,全面扶持大中型经销商各城市的品牌推广。更有六大产品体系多品类发展,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不同消费需求、不同消费类别的市场需求,加盟就选实业大品牌,蓝天豚大家庭欢迎你。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海波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8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