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领中国定制 嘉宝国际定制馆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2-17 11: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嘉宝国际定制馆开业仪式现场嘉宾云集。

02.jpg

剪彩仪式。

03.jpg

湖南嘉宝家居董事长肖文波。

04.jpg

产品实景图。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黄怡萍)14年来,嘉宝厨柜衣柜专注高端定制,以强大品牌实力、国际设计视野及工业4.0全球化制造水准,成为湖南定制家居领军者。2018年,嘉宝品牌持续高歌猛进,跻身中国全屋定制国家品牌,下半年逆势拓张,布局嘉宝国际定制馆。

12月16日,嘉宝国际定制馆在长沙河西正式开业。

国际设计视野 家居视觉盛宴

位于河西金星中路景轩年华酒店二楼的嘉宝国际定制馆,由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及乔治亚罗设计公司国际知名设计大师提纲创意总监打造,涵盖厨柜、衣柜、木门、全屋定制等高端家居定制产品。

设计大师原创富有层次感的视觉空间设计,游走在时尚与自然之间,为居住者带来一场时尚、摩登、健康、舒适的视觉盛宴。

整体空间设计以极简轻奢风为设计主线,极尽格调风范。别具匠心的空间设计以及时尚色彩搭配,温馨感与时尚感融入同一个空间,展现当代精英生活新主张。

新品全球首发 定义轻奢时尚

近年来,更多的精英家庭越来越重视家居空间独一无二的个性私享,更注重细节,更向往轻奢格调,消费呈现个性化和多元化需求。嘉宝国际定制馆的高调亮相,融合全球时尚风潮设计理念,设计新品全球首发,产品赋予了更多的时代内涵,更时尚雅致,重新定义轻奢时尚家居风向。

弥漫着自由与品味的独特定制空间,每一处都是低调与奢华,时尚与复古的高度默契,时代设计感与精英生活新主张让人流连忘返。

厨柜衣柜董事长肖文波介绍,“作为湖南定制家居潮流风向标,此次轻奢家居空间的展示将为每一个家融入奢美品味,为每一个时尚生活家展现健康、时尚、舒适的家居环境,呈现超品质、超格调的质感家居。”

极致都市美学 引领定制风范

每一个高品位与极具设计感的精致空间,加上舒适、简约的家居定制风格,家的质感与生活本真即刻还原,这是极致都市美学与家居人性化定制新风格的有机结合。

嘉宝国际定制馆以全屋家居十大空间系统为核心,产品涵盖极简轻奢风格新品:厨房五大系统、木门定制、衣柜定制,全屋定制四大区域,硬装、软装产品相得益彰,用高端标准打造梦想家居典范。全屋实景样板间,满足不同阶段消费者的需求,对家居空间的功能区域进行划分重组,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将带来更直观、更立体的家居体验。

60个衣橱收纳方案+80个厨柜方案+80个全屋设计方案+100个木门设计方案,每一位消费者均可实现空间随心百变,量身定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2/17/4298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