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均入住率达95%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成湖南文旅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2-16 15: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010.jpg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2019答谢暨洽谈会现场嘉宾云集。

0200.jpg

万家丽集团公司董事长黄志明发言。

030.jpg

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致欢迎词。

040.jpg

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黄怡萍)12月15日,“聚心共赢,领航2019”万家丽国际大酒店2019答谢暨洽谈会在万家丽国际MALL 9F国际宴会厅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流通材料协会副会长、湖南建筑流通材料协会会长、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长沙市政协常委、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等300多家企业代表、近2000余嘉宾共襄此次盛会。

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为本次洽谈会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了万家丽国际大酒店的优质配套,对一路走来,一直支持万家丽国际大酒店的会员、合作伙伴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都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和支持,日均入住率达95%。旗下拥有万家丽文化酒店和万家丽世贸酒店两个超五星酒店,商务客房与各类特色客房有近千套,共1400多个豪华床位,配有万福零点中餐厅,设有私人包间 28间,雅典娜餐厅提供中西合璧的高档自助餐,大堂吧、咖啡吧、茶吧为宾客朋友们提供休闲享受的一站式服务。酒店会议室,从几十人至上万的各类会议室数十个,其中,9楼的万家丽国际宴会厅共28000平方米,中厅8000平方米,可同时承办1400桌宴席,可同开万人大会,11楼的万家丽文化多功能厅,最大可容纳800人。是长沙市重要的政务、商务接待基地和长沙对外的形象窗口。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处处长刘禹发言,他表示万家丽国际大酒店成功打造成湖南文旅新名片,为中国文旅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酒店是一个极具传奇色彩、恒久建筑与深厚历史并存的奢华级酒店,不单单有传统酒店的可口菜肴、温馨环境,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拥有近2万平方米的世界文化大观园,依照颐和园式皇家园林的风格而建,放眼眺望,宛若世外桃源,亭台楼阁,草木郁然;雕梁画栋,工艺绝湛,其景致令人心旷神怡。其中,各大场馆拥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可谓是足不出户,就能在“博物馆”里看世界。

2018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会务组代表、湖南省科协科技咨询中心企业服务部部长徐蓉表示,2018首届中国创新“一赛一展两会三论坛”在万家丽圆满举办,其超五星服务和扎实有效的工作细节,得到了大赛会务组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万家丽国际大酒店是一所值得信赖与长期合作的酒店,全方位的尊享服务,完善的设施、齐全的商业配套、文化配套、领先的“十大科学设计”,具有其他酒店不可比拟的优势,“此次的洽谈会向我们充分展示了万家丽的实力和诚意,对于来年的合作,我们充满期待!”

洽谈会上,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介绍万家丽国际大酒店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的超越和开拓进取,已经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万家丽国际大酒店是万家丽集团倾力打造的“作品酒店”,装饰温馨高雅,设施齐全,其科学设计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比如采用自创的“风涡原理”让整栋大楼实现“内采新风,外排废气,内外气体隔离,上下气体分离”,每个房间均采用双面双向外循环通风,如果二十八楼停机坪有3级风十一楼内天井就有3.5级风,在当今的社会下,全国的房子都在比高,而万家丽只比文化,比舒适,比通风,比采光。万家丽国际大酒店的一个房间就是三面采光通风,整体已达到二十四面采光通风。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坐拥星城的核心地带——万家丽商圈,所在的万家丽国际MALL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历史文化、现代文化、娱乐文化、美食文化。其中,28楼拥有全球最大的空中机场 ——万家丽盘古福缘机场,可同时停靠118架直升机,有8个直升机起降点。在这里,您也可以追溯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唐僧西天取经等传统文化,可360度俯瞰星城景观,零距离感受直升机起降点散发的独特魅力。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兼具欧式风格与东方建筑特色于一体,温暖、舒适,入住即可享受充满人性化的体贴服务,而全新型的空中花园客房,可以让您零距离对话自然,让商务劳顿烟消云散,尽享江南风情。

黄志明还提及,在酒店的发展过程中,许多朋友尤其是会员、合作伙伴对我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晚宴前,不少嘉宾对与万家丽长期以来的精诚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急切盼望在来年与万家丽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百余位客户在现场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2/16/4298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