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恒环控应用技术交流会在长沙居然之家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18-11-29 15: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方露晨)11月25日,盛冬暖阳,温暖惬意。“WU动奇迹,NEW动未来”五恒环控应用技术交流会——长沙站 活动,在居然之家(高桥店)顶层设计中心圆满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是五恒环控昆山学院技术中国行的第四站。暖通行业的大咖和专家也悉数到场,更是吸引了长沙的暖通行业朋友,整个活动场地好运如云,高朋满座。

在对话未来环节,专家和现场热烈互动,共同探讨和分享暖通行业的现状和未来。

湖南省暖通专家组首席专家,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袁建新袁工首先从暖通行业的发展历程和人体热舒的角度,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地解读了暖通行业的现状问题和未来走向。

五恒环控FCU健康环境系统创始人刘连江,从应用和实践的角度,分析未来室内健康环境系统的对策和着力点。

五恒环控昆山学院校长潘亚平从落地执行的角度,讲解和说明FCU系统的落地和运行的成功模式。

接下来,多位专业老师接力分享,有理论,有实践,有技术,有设计,有系统,有产品,FCU健康环境系统以实际落地的姿态出现,赢得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和完美评价。

全场交流会的最大关注亮点在于新形象和新产品的发布。去耦连箱式泵站组合,恒温净化风盘,空气处理机组,地板调温支架和管路,智慧控制系统等等。新系统,新技术需要相关的产品来承载运行。这也是参会人员困惑最多的地方。很多新理论,新系统层出不穷,但最后一公里的落地往往很难。这次五恒环控FCU健康环境系统,不仅带来理论,设计,更有配套产品和施工方案相匹配,还有实战案例来辅助理解。参会的很多暖通行业服务商和工程商纷纷表示:这才是他们一直想要的。

最后,五恒环控昆山学院为支持和帮助更多的人掌握新技术和新系统,现场提供3万元昆山学院孵化班培训基金。对于有兴趣,有意愿的行业朋友,提供孵化支持。

五恒环控湖南运营中心负责人饶总表示:这场交流会只是一次简单的交流和初步认识了解FCU健康环境系统。作为区域运营中心,将会全面支持区域内对FCU健康环境系统有兴趣,有意愿的朋友,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产品支持和施工落地支持,一起努力,把好系统带给客户,为客户的舒适和健康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29/1143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