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象品牌第二代家具板11月震撼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杨 编辑:甘伟萍 2018-11-23 15: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智杨)在消费的年轻化、个性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的时代,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定制产品成为市场新宠。定制家具因可量身定做、自选自配、维修拆装等诸多优势,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家具板作为定制家具产品最基本的核心基材,已被广泛应用在家居定制中。为回报行业和消费者的支持,让更多的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万象第二代家具板的产品优势,11月24日至12月2日,万象第二代家具板面向消费者开展了“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家具板暖冬回馈在行动”的优惠活动。

万象品牌是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万象的产品也是一直坚持“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的理念诉求,专注于产品创新,完善产品品质,为社会提供环保、健康,安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木制品产品。万象品牌第一代家具板以高品质、环保性能突出为立足点,刚上市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市场引起不小的反响。

旺德府集团产品首席开发官、旺德府木业联席总经理王仲丰介绍:万象品牌作为全国业内知名品牌,万象第一代家具板的成功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是万象定制家居新的开始。二十载创新奋进,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万象板材适时调整战略,丰富产品线,抢抓新机遇,大力发展以家具板为核心的定制化产品。正由于这份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执着,旺德府集团木制品研发团队在第一代家具板优良品质的基础上,经过多次的实验和调整,研发出更能满足消费者多方位需求的万象第二代家具板,并在11月震撼上市。

11.jpg

22.jpg

全木定制 精致生活

精选二十八款年度潮流花色,搭配任一款家具,尽显浪漫生活气息,满足消费者似水年华的居家生活,打造出缤纷多彩的家居空间。

甄选基材 原木实感

万象家具板只选用15年以上径材通直的大径材。多层实木厚芯采用一级桉木、杨木,进行整板整芯科学组坯11层拼接而成;OSB芯采用100%巴西本土的火炬松为原料,纯松木原料进口,平整光滑,防水防潮性能出众,结合先进的制造工艺,最大限度保留木材本身的纹理及原木质感。

德标工艺 匠心品质

坚守万象品牌“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的核心主张,采用德国最新工艺标准的产品定制设备,对板材进行精细加工,整体结构均匀稳定,木质坚固,强度更出众;同时OSB芯采用最新刨片技术,采用德国辛贝尔康普最新第8代连续平压生产线,板材芯层采用定向铺装结构,大大提升稳定性将刨花做小,使分子不断融合,增强了自身强度,不会出现弯曲、变形的现象。

0醛添加 绿色安心

万象家具板采用新型环保胶粘剂,不含醛类、苯类等有害身体的物质。特有的三重产品防伪技术,在紫外线光的照射下,出现“万象家具板”的防伪标识,全面升级消费体验;巴西火炬松为原料的OSB松木板已经通过美国CARB认证及FSC认证,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外观清晰干净,带有原木清香。

011.jpg

55.jpg

巴西火炬松:巴西南方高原乔木,在全球最大的雨林中沐浴着充足的阳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孕育15年,纤维坚韧,径材通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杨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22/875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