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巴象装饰举行品牌力量发布会 再掀家装品质新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1-15 17: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2.jpg

东巴象家装董事长廖凤初致辞。

??3.jpg

共同启动“品牌战略联盟” 水晶球。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黄怡萍)11月15日,东巴象家装携手多家国内外一线名品联盟,在长沙喜来登大酒店召开了东巴象品牌力量发布会,向省内外装修行业和上下游企业介绍东巴象品牌最新调整及规划情况。湖南省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及来自创维集团、东鹏陶瓷、华帝电器、舒尔茨涂料、智装天下、酷家乐等10余家国际国内一线名品联盟的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等共约200余位嘉宾共同参与出席了此次会议。

东巴象董事长廖凤初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东巴象品牌力量的发展策略。“东巴象品牌力量,主要是从六个维度向全国全面铺开、扩散。”廖凤初表示,六个维度分别是东巴象的设计力量,东巴象携手业内顶尖智能设计云平台,共同推出了HOME LAB《未来家生活研究所》,从设计方面,满足客户对家的所有美好想象;推出了工程力量,全部工地推行实施26大鲁班金钻工艺及720°全息投影放样,用匠心铸造品质,让客户筑家更放心;推出了供应链力量,与国际国内一线名品、全球大牌联盟,工厂价直供,让筑家不仅便捷,更划算;推出管控力量,东巴象所有工地均采用自主研创的ERP数字化管理系统管控家装全流程,让施工更放心;推出了环保力量,以食品级环保为标准,引进DBE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舒尔茨涂料,用好材料筑环保家;推出了质保力量,隐蔽工程终身免费保修,以一生来承诺,让筑家更无忧。

在发布会,东巴象董事长廖凤初任命执行总裁贺井为“东巴象首席客户服务官”。这意味着东巴象将由企业高管亲自挂帅,狠抓服务质量,担负着“全心全意为业主”的重要使命,为客户服务,为客户筑造高品质幸福家。

“装饰行业前进广阔,湖南的装饰行业一直居于全国领先行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表示,在湖湘家装行业,东巴象家装的成长和崛起的速度非常快,希望东巴象家装能保持这种一往直前的势头,不断地创新、突破,以傲人的姿态,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东巴象家装目前拥有多家分公司和100余家配套合作的厂商战略联盟,品牌价值突破10亿,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整合、销售到物流、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直营连锁家装企业,专注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的高品质家装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