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现“不讨价还价”家居商场 广大环球升级乔迁杨家山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李茜 2018-10-01 14: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环球家居卖场开业现场人潮涌动。

此次广大环球家居卖场乔迁杨家山,推出“明码实价 不讨价还价”。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1日,广大环球家居卖场乔迁杨家山天下一家,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该商场首次提出“明码实价 不议价”诚信经营模式的全自营、一站式家具卖场,长沙广电多位主播成为卖场诚信经营模式的监督员。

  开业现场,广大环球家居卖场以丰富优质的货品,平价又不讨价还价的省心购物体验,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与活动并购买家具。

  “10月1日-10月10日开业期间,购物满10000元送价值2388元的梦洁床垫一个,多买多送。”广大环球家居卖场负责人介绍,从此人民路杨家山商圈又增添了新的大型商业旗舰,长沙市民购买家具更有了省钱省心省力的好去处。

  目前,长沙家居卖场多为门店出租、品牌代理商入驻经营的模式,各大卖场货品同质化明显,价格定位较为随意,同货不同价的情况屡见不鲜,消费者经常无所适从。而广大环球家居卖场之所以能做到“明码实价不讨价还价”,主要是因为其采取集团统一采购、全场货品自营的经营模式。

  广大环球16年来深耕长沙市场,在长沙市民中有着良好的口碑与品牌形象。此次乔迁杨家山,广大环球新建33000平米大型家具卖场,所有家具由集团统一采购,确保货源的稳定和品质,真正做到“明码实价”、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一站式平价买家具。

  如今的广大环球家居卖场以经营各式名优家具为主,品类丰富,包括高中低档卧室成人套间、儿童套间、真皮沙发、布艺沙发、实木沙发、大理石餐台椅等等,在卖场的五楼还有整层红木家具馆。

  广大环球家具(集团)商业机构于1991年在广州创立,是一家集家具批发、零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智能化、品牌化的家具销售企业,2012年被评为湖南省家具行业驰名商标和知名品牌,属下企业遍布广东、湖南、江苏、江西、福建等省市。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李茜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10/01/6140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