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用品成上半年消费投诉热点

来源:合肥晚报 编辑:甘伟萍 2018-07-18 10: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合肥市工商局发布今年上半年消费投诉举报咨询情况,市工商局通过各种渠道接收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共计77530件,其中家居用品、服装鞋帽、食品药品等成为投诉举报咨询的最热门领域。

  据介绍,2018年上半年,市工商局通过各种渠道接收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共计77530件。主要涉及广告问题、合同问题、不正当竞争问题;举报1257件,主要涉及违反广告管理法规、企业登记管理法规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等方面;咨询54813件,主要涉及服务类咨询、商品类咨询和企业注册、变更、注销登记业务,以及商事制度改革政策咨询。

  据统计,上半年消费者各类投诉举报咨询中,商品类排名前八位的分别是:家居用品、服装鞋帽、食品药品、交通工具、家用电器、通讯产品、烟酒饮料、计算机产品;服务类排名前八位的分别是:网络通讯服务、维修服务、邮政服务、餐饮住宿服务、共享单车服务、物业服务、预付卡服务、美容美发或洗浴服务。

来源:合肥晚报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