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家丽不夜城、世贸酒店、文化大观园集中绽放 打造长沙商圈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7-16 09: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伴随剪彩仪式的举行,万家丽世贸酒店、文化大观园正式开业。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发言。

  黄志明与嘉宾一行人来到万家丽不夜城参观。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娄梦瑶)7月14日,“神秘万家 福泽中华”万家丽世贸大酒店、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万家丽不夜城开业典礼暨剪彩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商家代表及现场20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次万家丽商圈业态的再升级。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万家丽世贸大酒店总经理李茂、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会长季林、全国人大代表张全收等人和嘉宾出席此次庆典并参加了剪彩仪式。

  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表示,万家丽国际酒店是个超五星级的酒店,“地铁、BRT、公交、高架,万家丽四维交通便利快捷;两万平方的世界文化大观园,万家丽将国内外文化涵盖其中;商场里我们聚集200多家餐饮,在这里一个月都不带重样的;万家丽名人蜡像馆,历史馆都能作为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万家丽商圈不是个简单的商贸城,而是个文化城,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在这里一一呈现,对于现代年轻人了解历史,牢记历史都有很大的作用。”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会长季林表示。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坐拥两个超五星酒店,分别为万家丽世贸大酒店和万家丽文化大酒店,拥有40-600㎡面积不等的特色客房有近千套,为每一位宾客量身打造最尊贵的服务。

  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则是万家丽国际MALL的文化核心层,同时展现了民族文化、历史大事件、疆域变迁、姓氏源流、人口变迁、东西方文化、致美蜡像等多种历史文化表现形式。

  万家丽不夜城是全市第一家营业时间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的商业体,并且可以直通万家丽地铁站,此次开业,将会给长沙市民,乃至全国的朋友一个全新的体验。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介绍,打造万家丽世贸酒店、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万家丽不夜城等全新消费产业,旨在将万家丽商圈打造成以文化、旅游、美食、游玩、购物、酒店、写字楼、家居、建材于一体、长沙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商圈,给市民带来更多购物娱乐休闲的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7/16/614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