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曲美家居“以旧换新 绿色创想” 第六季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实习生 娄梦瑶 编辑:李雅婷 2018-07-14 17: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曲美家居在长沙举办“以旧换新”第六季大型绿色系列行动启动仪式。

瑜伽表演。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娄梦瑶)7月14日,曲美家居在长沙举办“以旧换新”第六季大型绿色系列行动启动仪式。2013年以来,曲美家居在全国推广“以旧换新”绿色项目,超过300个城市的经销商高高举起绿色的接力棒,传递绿色生活方式。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刘发刚表示,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这是当今时代的要求,每个企业和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刘发刚指出,对于国内家居行业而言,转型升级已经成为发展趋势,而绿色环保是一切升级的前提。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高桥店总经理刘瑾玻讲到:“最开始,做‘以旧换新’的企业不少,但坚持做下来的却不多,在过去五年的发展中,有越来越多的各界人士加入了绿色环保事业,曲美家居的绿色价值观也影响了越来越多的人。”他介绍,曲美家居致力成为引领用户生活方式的品牌,其一直坚持的“以旧换新”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市场活动,还是将人、生活、价值观相互的绿色倡导。

  北京曲美家居南区运营总监张屹介绍,2013年以来,“以旧换新”绿色项目累计捐赠绿色公益基金超百万元,绿色补贴超千万元,获得了全国上亿人的关注和支持,今年曲美总部将加大补贴力度和公益推广力度,将“以旧换新”打造成公益品牌。

  除了绿色价值观的传递和绿色环保的倡导外,长沙曲美家居还公布了本季“以旧换新”的市场活动政策,除了10%的旧家具回收补贴外,还推出“29800全房配 放肆搭”“全房定购 一价到位”等多重优惠活动,而旧家具回收所得依然会通过北京曲美公益基金会,用于希望小学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实习生 娄梦瑶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7/14/614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