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第二届万家丽商圈提质暨表彰大会在长沙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7-13 16: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2018第二届万家丽商圈提质暨表彰大会在长沙启幕。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出席并讲话。

伴随启动球的滚动,第二届万家丽商圈提质暨表彰大会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娄梦瑶)7月13日上午,“神秘万家 福泽中华”·2018第二届万家丽商圈提质表彰大会在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 举行。近千名万家丽商圈各大品牌代表及全国从中央到地方200多家媒体齐聚万家丽,见证万家丽商圈的新提质新篇章,丰富业态组成的万家丽商圈已初步成型。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全国人大代表张全收、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万家丽集团副总经理彭湘等人出席,由此开启万家丽集团建设的崭新篇章。

  “我们年年都将万家丽当做新的商场来做,天天都有新的进展。”启动仪式开始之前,万家丽集团副总经理彭湘对此次提质升级向与会嘉宾进行了初步介绍。

  2018年,万家丽集团对万家丽商圈的品牌、服务、美陈、文化、交通等进行一次全面大提质,打造万家丽不夜城、世贸酒店等全新消费产业,开启万家丽第四代商业新模式。

  再拓版图 新提质新篇章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表示,万家丽商圈集家居建材、家具、写字楼、酒店、文化、休闲、美食和购物于一体,多种丰富业态组成的万家丽商圈已初步成型。来这里不仅可以逛街,更能观看艺术文化,让消费者在吃喝玩乐中增进对文化的理解。

  如今,万家丽商圈日均客流量超50万人次,未来地铁5、6号线及万家丽BRT通车后,日均客流量更有可能提高2至3倍以上。万家丽商圈爆棚的人气带动消费力的飙升,连续16年全国销量第一,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休闲消费体验。

  “此次提质大会,是希望大家看到万家丽的发展过程。打造千年建筑、作品建筑、文化建筑,为民营企业和实体企业的转型发展探寻新的思路。”黄志明号召,全体品牌商户代表和万家丽集团一起来进行一次大提质,让装修提质、品牌提质、服务提质,一起努力将万家丽商圈打造成长沙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商圈。

  造百年企业 将湖湘文化推向世界

  黄志明带领一众嘉宾探访了万家丽国际MALL顶层空中停机坪,直升机缓缓降落,数百名嘉宾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站在万家丽国际MALL的空中停机坪极目眺望,万家丽商圈的繁华一览无余。

  顶层的空中停机坪,可容118架直升机同时停靠。四方筑有盘古开天、华胥践雷、西天取经等铜像。“西天取经经历八十一难,就和万家丽的文化一样,克服险阻。”现在28楼停机坪已向市民免费开放。

  历代王朝帝王的铜像、栩栩如生的蜡像、瓷艺画版的《清明上河图》……行走在万家丽MALL的楼层里,中国几千年来的文化近在眼前。万家丽国际MALL不单单只是全世界最大的单体高层建筑,更是一座集合多元文化为一体的文化建筑。

  湖湘名人馆、长沙记忆馆、近代历史馆、中华姓氏始祖馆、致美蜡像等包含其中,属市民观览的文化体验圣地。一个现代时尚、动感欢乐的城市文化商业新坐标精彩绽放。

  在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的理念中,万家丽商圈的提质,不仅仅是商业的提质、服务的提质、品牌的提质,更是文化与传承的提质。打造长沙的地标性商圈,让影响力走出长沙、走出湖南,打造一个全球商业文化地标,将湖湘文化推向世界。

  活动为期三天,13日下午,黄志明还将带领嘉宾,实地探访万家丽家居建材场,解密连续16年家居与建材单店销量全国第一的商业传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7/13/614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