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3-30 14: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互动环节,嘉宾们就行业发展展开了深度讨论。

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落地长沙。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黄怡萍)伴随着暖通行业的转型升级、终端用户采暖意识的觉醒及消费理念的升级,以长沙为代表的南方采暖市场竞争正在日趋激烈。3月29日,“瑞特格杯”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落地长沙,300多位嘉宾们共话明装采暖新趋势,探讨明装采暖新工艺。

  本次先锋论坛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联合主办,暖立方传媒·中国采暖散热器网、南方采暖网承办。“经过近两年的市场开拓,明装采暖这一细分领域已完成市场普及,新春伊始,明装采暖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亦更加深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辉敏在致辞中表示。

  近两年,因安装周期短、即开即热等特性,明装采暖异军突起,成为非集中供暖地区最重要的细分市场。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制冷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暖通空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昌智带来《夏热冬冷地区对供暖需求的特点及相关设计问题》主题演讲,满满技术干货分享,丰富与会观众的市场经验。

  在随后的先锋论坛现场,主讲嘉宾们还依次带来了《再不“系统”我们就老了Ⅱ》《舒“湿”家居系统》《地热地板的实木化趋势》《明装暖气片—工艺与环保》《德图环境系列产品---为供暖系统检测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建立“明装客户满意”系统的关键》等精彩演讲。

  多年来,南方零售市场对进口品牌青睐有加,引得全球各国顶级品牌争相进驻。火爆的市场暗流涌动,平行进口产品的存在一方面为终端用户带来物美价廉的产品,另一方面也扰乱着市场的竞争秩序,甚至暖通公司得不到先进的技术培训、终端用户享受不到应有的售后服务保障。在互动环节,嘉宾们就此展开了深度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3/30/614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