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损坏柜子起纠纷 木工打伤人被逮捕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编辑:甘伟萍 2018-02-24 10: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平遥来并男子张某给雇主装修家时,损坏了卫生间的柜子,双方因此发生纠纷后,张某竟持木工凿等将雇主及其朋友捅伤。近日,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小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42岁的张某暂住太原市小店区,平时在市区干些家装活儿。今年年初,张某在茂盛装饰城附近找活时,遇到了准备装修家的市民小叶。小叶表示,自己打算装修卫生间和电视墙,双方谈好相关事宜后,张某便到小叶家开始干活。装修期间,张某磕碰损坏了小叶家卫生间里的柜子,小叶要求张某修好柜子才给结账,张某表示认可。今年1月7日上午10时许,张某带着工具到小叶家修柜子,疑似为了早点收工偷减环节。小叶发现后反复提醒柜子上补的腻子还没干,但张某就是不听。双方因此发生争执,正巧朋友上门,小叶便准备跟随朋友外出办事,让张某改天再来修柜子。张某则认为小叶是在拖延结账,便用木工凿等捅向小叶及其朋友,导致二人的头、脸部受伤。

  小叶受伤后赶紧向小区保安求助,其朋友则躲进卧室打电话报了警。几名保安将张某控制,移交闻讯赶来的民警。经鉴定,小叶及其朋友的伤情已构成轻伤二级。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