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家居业开启春节购物优惠模式

来源:当代商报 作者:周 斌 编辑:甘伟萍 2018-01-10 09: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月10日讯(记者 周 斌)过完元旦,长沙的装修和家具行业马上瞄准春节消费市场,陆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为准备装扮新家的市民提供各种优惠套餐。

  罗西家具:全场八折定金翻番

  罗西家具为迎接新春盛典,对顾客送新春心意好礼一份,同时可享全场8折优惠,购物满额更有豪礼加赠,还可定金翻番,预交定金2000元变4000元花!

  罗西家具长沙超级旗舰店位于长沙市东二环杨家山立交桥旁高桥核心商圈,经营面积6000多平方米,产品涵盖经典欧美、法式新古典、美式轻奢、海派新中式、现代实木、板木套房等全品类家具,融入窗帘、布艺、墙纸等时尚生活元素,通过设有不同主题风格的情境体验样板间,为顾客打造理想家居空间的同时,也能让顾客得到对美学家居的领悟与提升。作为一家专注家具制造15年,集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公司,集团在广州、深圳等地拥有10万平方米的自建和合作工厂,在湖南拥有5万平方米自主产权家居产业园,集团非常注重环保,从原材料到成品出库严格质量把关,并与权威检测机构合作,确保产品质量环保健康。罗西家具同时开创了湖南高端家具新零售模式,从工厂到客户,全面整合优质资源,减少营销成本,直接让利消费者,并相继成为点石家装、名匠装饰等国内大型家装公司家具唯一战略合作商。

  壹品装饰:千人免单实惠跨年

  春节将至,壹品装饰为回馈广大业主的信赖和支持,正式开启“千人免单节”行动,推出名品主材优惠不限量、净水器免单、厨房电器免单、卧室地板免单、卫生间瓷砖免单、衣柜柜门免单等多重豪礼。

  作为定制整装的倡导者,壹品装饰深化整装的概念,推出一体化健康整装解决方案。长沙壹品装饰总经理杨志伟表示:“真正的整装,不是简单的拼凑。而是随着客户对装修和服务的要求提高,既满足客户注重品质、崇尚个性、追求时尚的需求,又免去他们去挑选主材、选软装、看水电、跑现场等复杂的过程,是现在越来越多客户的理想家装模式。”壹品装饰利用在家装行业的多年经验和资源整合能力,推出了如两房两厅9.88万元等一系列全房整装解决方案,真正地使消费者实现拎包入住。对于家装品质的保障,壹品也有4大绝招:执行418项工程节点验收体系,不放松每一个施工的小细节;实施产品工艺保障体系,签订“材料质量”与“环保质量”双合同;对工地采用四重监控体系,进度实时跟进,工程远程可视;材料从工厂直接进入消费者家中,免去中间环节,保质保真保价。

来源:当代商报

作者:周 斌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