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装饰首发“整装标准” 让客户远离家装陷阱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7-31 15: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庭装修整装标准暨星级家整装产品上市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向湖南金煌装饰集团董事长童彬原(左一)颁发《家庭装修整装产品与服务通用规范》文本。

  《家庭装修整装产品和服务通用规范》首次对“整装”的概念进行了定义。

  金煌装饰与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7月30日,湖南金煌装饰集团在长沙举行“家庭装修整装标准暨星级家整装产品上市发布会”,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湖南省工商局、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的代表和专家受邀出席。金煌《家庭装修整装产品和服务通用规范》以及星级家整装产品在发布会上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金煌装饰首发“整装标准”

  发布会现场,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向湖南金煌装饰集团董事长童彬原颁发了《家庭装修整装产品与服务通用规范》文本,这意味着《家庭装修整装产品和服务通用规范》正式发布。

  该规范首次对“整装”的概念进行了定义,对家庭整体装修的工程要求、实验方法、检验及验收规则等进行了量化管理,并涵盖了设计、主材、施工、家具、软装、电器、环保、售后为一体的装修服务评价。

  “作为企业,在未来金煌装饰集团还将不断完善企业标准,严格实施,希望有更多企业参与其中,提升家装行业整体水平。”童彬原介绍,作为一家有担当、有责任感的良心企业,应该主动背负起自我举证的责任,应该主动接受该标准的自我约束。

  发布会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介绍了整装行业发展现状,并对整装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目前国内家装行业稳步增长,消费者对家装消费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革新,整装作为目前主流的服务模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但是受限于行业内鱼龙混杂,仍然存在很多问题,比如‘整装’‘半包’概念混淆、低价吸客之后再增项、售后无保障、工期拖延等等问题。”姚保林表示,作为家装行业代表企业,金煌装饰能够主动担当、自我规范,有利于整个家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星级家整装”同步亮相

  金煌装饰倾力打造的“星级家整装”产品也在发布会上同步亮相。“星级家整装”是基于《家庭装修整装产品与服务通用规范》的首发标准整装产品,产品以项目全、产品优、设计新、施工严、环保真、售后保等鲜明的特色,在预售期间获得了消费者的热捧。

  “金煌装饰最早推出‘460’整装产品,引领湖南乃至全国整装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星级家整装’产品包括8大空间,8大服务,近180项全房细节配置,项目齐全无增项。”湖南金煌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尹远对星级家整装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发布会上,金煌装饰与欧派橱柜、圣象地板、贝朗卫浴、蓝天豚硅藻泥、马可波罗地板、晚安家具等国际一线品牌商,以及权威环保检测机构湖南省疾控中心的代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