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西家装市场组建“大家庭”岳麓区装饰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01-06 17: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装饰行业协会选举产生会长及副会长人选。

    红网长沙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河西渐已成为长沙楼市重地,而河西家居市场的良性发展呼唤一个负责任的组织平台。今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装饰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将为河西消费者提供更环保安全的装修服务和消费保障。
  
  据岳麓区装饰行业协会筹备组负责人介绍,协会由包括金庭装饰,品美装饰、金铭装饰等36家装饰企业,恒康建材等18家建材供应商联合发起成立,与会单位在现场倡议承诺诚信经营。
  
  据介绍,协会将设立鉴定、评估中心,提供装修鉴定、评估和监理服务,以便更好规范装饰市场。同时商会工程质检部将严格按照行业施工标准检查测评,惩劣奖优,行业通报;在售后服务上,商会加强监督。对市场上装修“游击队”进行引导、培训、有序管理。
  
  成立大会上,会长及副会长单位名单选举揭晓。岳麓区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吴梁介绍,湘江新区的建设,给河西装饰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目前,岳麓区有将近200家装修企业,但普遍存在企业规模小、人员少、设计力量较薄弱等困难,难以出现知名品牌企业。河西装饰企业所占的市场份额更不到十分之一。
  
  与此同时,由于河西装饰装修市场良莠不齐,消费者投诉也日益增多。“协会将成立装饰装修调解委员会,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如有纠纷,商会以第三方的身份来鉴定、评估,公平、公正地进行调解,及时化解社会矛盾。”吴梁说,“希望通过努力,5年后打造一批体现岳麓形象的品牌企业。”
  
  据记者了解,未来协会还将设立环保科普基地,举办环保、装修知识讲座,开展人才技术培训;与楼盘、厂商、电器、家居超市等多方合作,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建立校企合作基地,为大学生及其社团提供实习就业、加盟机会。
  
  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团结河西装饰施工企业,并与装饰材料、设备供应和专业设计单位进行战略合作,为河西装饰装修企业提供更多服务、更好经营环境、更大平台,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01/06/617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