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具湘军共聚一堂谋发展 行业集群化趋势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周浪 编辑:寒寒 2015-12-17 19: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湖南家具行业协会年会在益阳顺德城举办。

2015湖南家具行业协会年会在益阳顺德城举办。

    红网益阳1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周浪)集聚湖南家具行业发展的共识,今日下午,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在益阳顺德城召开2015年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7家企业荣获“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杰出贡献奖”。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曹泽云表示,目前众多家居产业园如雨后春笋涌现出来,标志着湖南家具行业正在向产业集群化迈进,同时家具产业化、标准化、品质化应成为整个行业追求的方向。同时,曹泽云寄语家具同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推动湖南家具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袁文介绍,今年以来,协会在推进湖南家居产业园建设、协办家具博览会等方面积极行动,吸引了总计800余家企业或单位成为会员。
  
  正视湖南家具行业发展的现状,积极拓展与优势省份的联系发展。湖南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指出,协会将积极与省内外展览机构展开对接,力争共同打造本土特色的持续展会以及将湖南家居产业推出湖南,同时还将启动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班(湖南站)开展,提高湖南家具行业的整体软实力。
  
  年会现场,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爵家具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荣获“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杰出贡献奖”,益阳市家具协会、新化家具产业发展行业协会等4家单位获得友好商协会等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周浪

编辑:寒寒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12/17/6175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