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三届家具博览会益阳开幕 400家家居企业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黎鑫 肖懿 编辑:甘伟萍 2015-12-16 11: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16日,以“品质家具 绿色生活”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三届家具博览会在益阳开幕。

  16日,以“品质家具 绿色生活”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三届家具博览会在益阳开幕。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右一)等领导出席第三届家博会。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右一)等领导出席第三届家博会。

  红网益阳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黎鑫 肖懿 杨杨)今日,以“绿色家具,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15年湖南省第三届家具博览会在益阳市赫山区顺德城家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由省林业厅、益阳市政府主办,家博会联手知名家居品牌商,将给全省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品质和优惠。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满,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省林业厅厅长邓三龙,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出席开幕式。

  本届家博会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有品牌家具馆、品牌建材馆、家居o2o体验馆、广东顺德馆、湖南馆、益阳馆、湘粤文化博物馆、整体家居设计装饰馆、产业链配套馆等八大主题展区,预计参观人数将在3万以上,规模为历届之最,参展面积最大、品类最为齐全、人气最火爆,预计省内外400余家家居及相关企业参展。

  家博会为期4天,将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中南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第二届整体(智能)家居产业高峰论坛、家博会商品特卖促销节等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黎鑫 肖懿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5/12/16/6175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