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红星美凯龙贺龙店将于8月底关闭(图)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07-29 16: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星美凯龙贺龙店门牌上挂着招商横幅。)

(卖场内家具品牌纷纷打出清样的活动招牌。)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家居建材流通业巨头红星美凯龙自2003年进入湖南,已先后在长沙开设4家卖场,而位于岳麓区的第5家卖场也亟待开业。不过有消息指出,长沙红星美凯龙贺龙店将于8月底闭店,意味着这座运营超过11年时间的家居卖场将跟长沙市民说再见。
  
  现场走访:卖场内的门店全部进入清样促销期
  
  每到明星演唱会的时候,贺龙体育馆广场东门前坪热闹不凡,而回归到平日,偌大的广场鲜有人迹,即使这里有一个大型超市。除此之外,红星美凯龙贺龙店也已在此营业超过11年。
  
  今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贺龙前坪广场,在正对东门的进口两侧,带有红星美凯龙大“M”字样的店面门牌十分抢眼,门牌上还挂着一条印有“2万平米卖场招商”字样的横幅。
  
  相较于韶山路上两座独立的红星美凯龙卖场,贺龙店营业面积仅为2万平米,卖场入口也显得狭小。记者走进卖场发现,几乎全部门店都打出了“清样促销”的活动招牌,甚至有部分门店早已“人去楼空”,而在卖场内逛的消费者更是寥寥无几。
  
  记者来到德国美得丽床垫品牌店,导购员介绍称,门店内的所有产品都在低价清样,部分床垫更是推出了半价折扣的优惠。面对记者关于售后方面的质疑,“门店会搬迁至卖场河西店,并且卖场方也承诺负责。”导购员回应道。
  
  而另一家芝华士品牌沙发店导购员告诉记者,门店虽然不会跟随卖场搬迁至河西,但售后都是由芝华士统一负责,消费者在长沙市内的其他芝华士门店都能享受售后服务。
  
  卖场公示:售后服务将转移至韶山店和岳麓店
  
  就家具而言,售后服务至关重要。红星美凯龙贺龙店闭店消息一出,引起部分消费者的较大关注,担心售后服务无法落实。为此,记者尝试联系贺龙店负责人,不过卖场一位负责媒体对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集团对采访有严格规定,卖场负责人不轻易接受采访,以集团回复为准。截至记者发稿前,红星美凯龙贺龙店暂无进一步回应。
  
  不过,记者了解到,红星美凯龙贺龙店早前推出过闭店公示,称因红星美凯龙集团在长沙的运营战略规划调整,长沙红星美凯龙贺龙店将于8月31日停止运营。闭店后,贺龙店所有顾客的售后服务由韶山店和岳麓店(暂未开业)负责,并将安排专人处理贺龙店送货、安装、保养等售后问题。
  
  延伸阅读:红星美凯龙在长沙发展历程
  
  2003年,红星美凯龙正式进驻湖南,开设了长沙第1店——黄兴店(现已停止运营)。
  
  2004年,红星美凯龙贺龙店正式对外运营,商场总面积为2万平米。
  
  2007年,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作为长沙第三家店,在韶山南路落成,营运面积达10万平米,开启南城家居商圈大卖场模式。
  
  2009年,长沙红星美凯龙在长沙再下一子,建材装饰广场登陆韶山南路。
  
  2015年,长沙红星美凯龙岳麓店已进入运营前期,预计今年将对外开业,根据规划,将成为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居生活旗舰店。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