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创意照片墙今年风行三大风格

来源:长春日报 作者:李秀薇 编辑:甘伟萍 2015-06-08 09: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家居创意照片墙今年风行三大风格

  生活中,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一段回忆,照片墙也就成为家居装饰中最常见的手段。某家居馆室内设计师金吉浩告诉记者,今年,照片墙装饰中黑白照片墙取代了彩色照片,小照片替代大照片成为趋势,心形、明信片和油画三种设计风格最为流行。

  照片墙在现代家居软装设计中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特别是一些小户型的客厅装饰最为常见,一个符合整体装修风格的DIY照片墙创意设计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装入家人的照片瞬间增添温暖感受,是节省开支、获取意想不到效果的最好搭配手段之一。

  风格一:独特心形

  设计师金吉浩介绍说,今年家居装饰中流行用不同规格的照片摆出一个爱心形状,这种设计非常受女主人的欢迎。摆放要注意在照片之间留有一定的空隙,撑出一种空间感,这样摆出来的照片墙视觉效果更加饱满。浓浓的爱意弥漫在整个房间里,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

  风格二:明信片

  明信片组成的照片墙也是较为流行的一种风格。设计师找来写字的小告示板,涂上棕色的油漆,再随意贴上一些照片、明信片、小图案。“但是,这样的装饰并没有给我们杂乱无章的感觉,反而可以看出年轻人们充满热情的内心世界。”金吉浩说,旅行达人更喜欢这种设计,一些新婚夫妻会选择一些浪漫的蜜月合影,单身女性会放上与好姐妹一同出去玩的照片,再搭配上一些可爱的装饰帖,给整个小空间带来更多现代的气息。

  风格三:油画

  油画风格是一种更有创意思维的照片墙。三幅写真图用油画勾勒出它的个性风格,摆放在卧室里,给整个空间增添了不少特色。

  再加上整个卧室的颜色风格属于彩色搭配,各种颜色的冲击显现不同韵味。这样一幅采用个性夸张的“背景+真人照片”的照片墙,自由随性的组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装饰风格,搞怪的表情让家充满了趣味和激情。

  金吉浩说,写真设计比较“天马行空”,其表现手法、处理方式、思想内涵、构图色彩等不受条规限制,比婚纱或者儿童人像设计更加丰富,是一个设计师表现思想的大舞台。记者 李秀薇

来源:长春日报

作者:李秀薇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