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质量月观摩火热进行 湖南九象全程专业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09-29 12: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黄怡萍)今年9月,是全国第44个“质量月”。9月28日、29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观摩,多个市管项目及区(园区)、县(市)项目同步举行。

本次观摩活动共设有1个主会场观摩项目、22个现场观摩项目,湖南九象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慧工地、观摩展厅的专业服务商,为11个观摩项目提供全程专业服务。

质量观摩 技术先行

“绿色施工原来这么简单”“他们的VR安全施工教育好逼真”“AI安全帽识别和虚拟质量样板技术真是先进”……在九象参与的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D4区建安工程施工现场,观摩人员有序参观了质量样板区、安全体验区、样板间、智慧工地展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重难点及亮点、智慧工地管理建设及应用等情况,并亲身感受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的体验项目,对该项目的质量安全管理智慧施工交口称赞。

全球面膜智能生产基地项目正是以技术为切入打造的观摩项目,其项目经理王权和常务副经理李栋梁说:“我们项目一直秉持‘精益建造’的理念,强调技术优化、品质提升。我们请九象打造的观摩展厅,正是利用AI识别、VR、物联网等新技术打造,通过这些新技术的学习和设备的运用,让我们更好地用技术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

九象数字 专业服务

在观摩现场,整洁有序的工地、智能化的管理模式、安全质量样板等亮点做法让观摩人员驻足观看、不时交流。湖南九象也凭借其出色的专业能力、极具特色的优质产品和出众的服务能力,获得各项目的一致好评。

越秀湘江星汇城(地块一)项目经理李红强这样评价:“这次观摩是一次互相学习的‘现场教学’。湖南九象给我们提供了专业的服务,他们提供的VR安全体验系列产品,打破了时间空间限制,让体验者身临其境般地进行体验式学习,强化了施工人员对安全事故的认知,让安全意识真正入脑入心。”

长沙市轨道交通第二控制中心项目部项目经理张质则称赞九象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准施工、服务意识强。

“从确定模块到展厅打造完成,九象仅用4天就打造出来一个高标准展厅,充分展示了九象精湛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金茂梅溪大厦项目经理李蒙则对九象速度赞不绝口。

湖南九象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华中子公司。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工地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工地产品研发、智慧安全教育产品研发、施工管理协同平台开发、VR安全体验、数字视觉创意、施工动画视频等特色服务,为企业提供数字建造、智慧施工等整体服务的高新技术创新企业。

01.jpg

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D4区建安工程

02.jpg

方略城市广场(二期)11#商业及地下室工程

03.jpg

高新区东方红·梅溪枫林项目

04.jpg

国网湖南电科院电网设备检测中心实验用房、生产综合用房项目

05.jpg

金茂梅溪大厦

06.jpg

全球面膜智能生产基地项目1-2#栋及地下室项目

07.jpg

史家坡学校建设项目

08.jpg

越秀湘江星汇城项目

09.jpg

长房地铁银座府一期

10.jpg

长沙市轨道交通第二控制中心工程项目

11.jpg

中海海润家园二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7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