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面装修一半,装修公司“失联”了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陈驰 编辑:甘伟萍 2021-03-02 14: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晚报记者 陈驰

前两天,何先生致电市长热线投诉称,牛年春节前,他在天元区泰山路租了一家门面,并开始装修,现在装修到一半,装修公司却“失联”了,免租期只有一个半月,我该怎么办?

昨天,记者与市长热线督办员见到了何先生。何先生说,春节前该门面只装修了一部分,装修公司说好节后正月初八复工,可到现在还没音讯,给装修公司吴老板发消息,也不答复。

记者了解到,整个装修费用9万余元,按进度何先生已经支付装修款4万元。何先生表示,现在装修进度被严重耽搁,影响了开业时间。

随后,记者联系了吴老板。对此事,吴老板表示非常抱歉。他说,由于春节期间,三个股东开会时,因去年业务量一般,盘算亏损后,三人发生了激烈争执,现在决定转让,因此耽误了何先生的事情。

“这个我们肯定会负责到底,暂时没回微信是正在将何先生的工程转给其他公司。”吴老板说,此事他会妥善处理,在本周内解决。因误工给何先生带来不便,他会在积极协商后给一定的补偿。

对此,何先生表示认可,希望督办员与记者届时能参与监督。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陈驰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