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买精装房卧室顶部渗水 两个月问题都没解决

来源: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编辑:甘伟萍 2020-11-30 09: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计划年前住进去,现在看来,可能不行了。

2017年,市民刘先生购买了位于西安市西部大道上的融创西安宸院一套精装洋房,2019年8月交房,晾晒了一年后,他订购了家具,准备入住。今年10月,在安装家具时,他发现北向的一个卧室顶部渗水,把壁纸泡了。

“我赶紧联系地产方的房修,他们来人了,查看后开始承诺做闭水实验,但一直没做,仅仅是更换了渗水的一小块壁纸,他们表示,是因为楼上安装空调垃圾清理不及时,导致地漏不通而漏水,垃圾已清理就不会再出现漏水问题。”刘先生说,对这个说法他很不放心,所以继续向地产方反映。

11月22日,房修找来工程总包施工人员来做了闭水实验,出现明显漏水现象,房修和物业都表示天晴了再来处理,“可等到现在都没人跟进处理,定制的柜子都到家里两个月了,迟迟安装不了。”刘先生说。

11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刘先生家里看到,小卧室的顶部有明显渗水的的痕迹。他提供的照片显示,以前渗水很严重,水顺着壁纸墙面直接流到了地板上,“现在的状况是,房修和物业相互推诿,我们跟在后面推也推不动,不然这么个小问题,不会拖了快两个月都解决不了。”

刘先生现场联系房修人员,对方说,经过检查,是空调机位那个位置的防水卷材有问题,需要重新做防水,可楼上已经安装了空调外机,他们无法施工,需物业出面解决。刘先生又前往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到家里查看后也称,可能是防水和地漏的问题,楼上在那个位置摆放了三台空调外机,要先将外机拆除移走,才能处置,“拆除涉及费用,也需要楼上业主配合,我们会尽力和地产以及楼上的业主协调。”

刘先生要求物业给个解决问题的时间表,但没人给答案,他气愤地说,“当初买融创,就看中的是品牌,怎么都没想到会这样!”


来源: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