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安居客《家居企业行动指南》:11月头部装企市场热度凸显

来源:腾讯网 编辑:甘伟萍 2020-11-30 09: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58同城、安居客发布《家居企业行动指南-11月大数据篇》,依托市场数据,就全国装修市场热度、装修公司热度、家装风格热度作出解析。

据58同城、安居客监察数据显示,11月全国市场装修热度指数为190625。全国范围内,西南地区市场热度指数较高。

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装修公司榜单前三名依然为生活家、东易日盛和华浔品味装饰,与榜单第四至十位装修企业的市场热度差距逐渐拉大。

现代风格家装最受消费者关注,简约、北欧、美式风格市场热度指数依次排名第二、三、四位。

二手房市场板块,不同面积房产的市场热度指数分布较为平均,两室与三室户型市场热度最高;一二线城市住房面积需求普遍小于三四线城市,但户型需求仍集中在三室户型。

来源:腾讯网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