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崩溃!男子睡了5年的精装修房床下,竟然填满了垃圾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甘伟萍 2020-10-21 11: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对精装房的装修不满意,很多人都会选择拆掉重装,可这不拆不知道,一拆吓一跳!近日,西安的王先生对自家的新房进行改造装修,他找了一个工人,来帮他进行拆除,可没想到拆到床时,竟发现新房定制床下竟填满了建筑垃圾,里面有各种墙灰、瓷砖、地砖的废料等,王先生说这床已经睡了有5年了,他发现这些垃圾时真的很崩溃。

随后,王先生就去找当初的装修公司陕西上胜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理论。装修公司经理:“你有证据吗?你怎么证明那个东西是我们装的啊?不是我们做的,我们为什么要赔偿。”

当初的装修公司表示,没有证据可以表明是他们当时留的,王先生说,本来他的诉求是希望装修公司把建筑垃圾全部清理,给他道歉,对自己房子造成的伤害进行赔偿,如今装修公司连最基本的问题都不解决,王先生表示完全不能接受。

网友评论:

网友:榻榻米底下不都是储物柜么,第一次见到榻榻米底下塞建筑垃圾的。

网友:精装修的房子可能都这样,工人太懒。

网友:一定要曝光哪家公司给你装修的……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