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九银十” 8成网友将集中购买装修建材家具电器

来源:红网 作者:橙依子 编辑:甘伟萍 2020-09-15 13: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甘伟萍)“二宝出生,原有的100平米房子,空间就显得很小了,于是又置业了一套大户型的房子,去年底已交房,因疫情延迟了装修,目前新房水电工程已经验收完工,泥瓦工开始进场了。”85后的谢女士,是一位有着两娃的妈妈,工作的同时兼顾家庭两不误,第二套新房装修也交给了装修公司。

“金九银十”“国庆黄金周”“双11”……进入一年中的后半场,既是收获的季节来临,又是各种买买买的节奏加快。日前,红网家居频道发起《“金九银十”装修意向调查》显示,在参与问卷的人群中,有6成的网友有新房装修计划,同时也有8成的网友将会趁着近期打折促销的消费旺季集中购买建材家具电器。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是自行购买装修材料,需要提前对建材的信息、行情进行了解,以防盲目选购而导致被“坑”。

调查|“金九银十”来了,你家新房装修好了吗?

街采|装修旺季来临,听他们说装修那些事儿

0100.jpg

金九银十来了,6成的网友有新房装修计划。

“金九银十”8成网友表示将集中购买装修建材家具电器

黄金消费旺季来临,你会将新房装修需要的建材家具、家电集中购买吗?近日,红网时刻新闻记者走访长沙部分家居卖场,并且采访多位市民,大多数人们表示,会趁着近期打折促销的消费旺季集中购买建材家具、电器。

刘先生一家三口来到万家丽建材家具广场看家具买建材,他表示,房子是年初着手装修,由于疫情影响延缓停工,计划10月份左右工期完工,“自己也不着急入住,新房装修完后,会放置到今年底入住。”刘先生说。

0200.jpg

消费旺季,8成的网友将会集中购买建材家具电器。

购买装修建材家具电器 需提前做好功课

9-10月份,针对消费需求旺季,业内人士提醒,如果是自己购买建材家具电器,则需要提前对建材家具的信息、行情等进行了解,不然作为装修小白,盲目去购买建材家具等品类,可能会忙得晕头转向,甚至遭遇消费陷阱。此外,还需要预留足够的时间“货比三家”,可能最好的就在最后。

另外, 如果是承包给装修公司来选购建材,亦是“全包”的形式,则首先要保证选择的装修公司是靠谱的才行,如果装修公司有问题,那么反倒会被装修公司坑骗,因此人们一定要选择信用度好、口碑好、诚信的装修公司,并且要求将采购的有关建材的材质、类别、型号、费用、工艺、品牌等都标明清楚。

来源:红网

作者:橙依子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