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有长沙人,宜家秋季免费家居改造又来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9-10 18: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0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杨洲元)听说你错过了第一次长沙宜家免费家居改造的机会?现在Ta来了Ta来了,免费家居改造又来了。

是不是对改造成果很好奇?首先点击上方视频,听一听上一期“幸运家庭”怎么说?

重点来了,本期免费改造的房间是:

标题-07.jpg

卧室是我们在家中真正呆得最久得地方,特别是对于刚刚迈入人生新阶段的年轻夫妻,一个收纳整齐布局合理的卧室,能让身体和心灵获得双重休憩,燃烧美好生活的小火苗。

你热衷穿搭紧跟潮流,然而打开衣柜就像“大型失控现场”;买买买一时爽,囤积的物品让空间更显凌乱,睡眠质量也大打折扣;你明明是不折不扣的收藏控,但心爱的它们却只能封存在抽屉里;住在各式奇葩的空间户型里,却不知道该如何改变?你和老公一动一静,共享的空间里却难免为对方妥协。怎么样才能更好地独处,共处,好好相处,重拾二人世界的美好时光呢?

001.png

标题-08.jpg

给孩子打造一个功能分区明显、安全舒适的儿童房,伴随孩子一路成长,是大多数父母的愿望。当家中不止一个孩子,在生活加倍精彩的同时,困扰也加倍出现。

在长沙,家有二孩的家庭很多,功能分区不合理,神兽们“拆家”的戏码天天上演,顾得上弟弟又满足不了哥哥;随着孩子们的长大,书本、玩具、衣服、日常杂物越来越多,满地狼藉让人奔溃,感觉再大的空间也不够;好不容易买了套二手学区房,然而老旧的家居风格,不符合儿童使用的家具产品,总担心影响的孩子成长发育。怎么样才能给孩子提供既实用又全能的儿童房呢?让他们可以在房间里和平相处,亲密无间,也可以培养独立自主的意识,兴趣各自生长。

002.png

现在这些诉求和烦恼都可以迎刃而解,被选中的家庭,不仅可以免费参加改造,更可入镜宜家宣传视频。跟着小宜一起冲鸭!动动手指报个名,幸运儿可能就是你!

88.jpg

宜家将全程记录改造过程制作视频,你将有机会登上“长沙宜家封面”。除了有机会抢到秋季免费家居改造名额,所有报名成功的宜家俱乐部会员还有以下惊喜福利:

福利一:报名参加家居改造活动的粉丝,至长沙商场预定全屋设计服务快速设计服务满20000元减1000元,不同享商场其他优惠。(优惠有效期至2020年11月30日)

福利二:全屋设计服务升级

99.jpg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参加宜家秋季免费家居改造吧,报名就对了!

剧透彩蛋来啦!恰逢新财年开启,作为宠粉狂魔的宜家,9月又双叒叕宜粉们带来了一大波优惠惊喜,重点都帮大家划好啦,快来宜家放肆逛吃购嗨起来。

010.jpg

020.jpg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