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装怕遇陷阱?株洲12家企业作出公开承诺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作者:张长江 游广积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李婉莹 2020-07-15 11: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年初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巨大影响,比如用工密集的装饰装修行业。面对上半年的不利局面,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昨天召开会议,并发出承诺,全体从业人员团结一致,遵纪守法,文明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放心的服务。

       昨天,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对第七届会长、荣誉会长、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对2019年的优秀装饰装修及暖通类项目进行表彰。

       会上,株洲市12家家装公司对《协会章程》和《家装公司管理公约》进行承诺并宣誓。

       今年以来,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在市住建局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协会作用,通过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协会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组织会员单位参与抗疫工作和其他公益活动,先后捐赠5万元的防疫物资和5万元爱心图书。

       目前,我市的装饰装修行业已基本复工复产,面对上半年的不利局面,协会号召全体从业人员团结一心,共同渡过难关。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作者:张长江 游广积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李婉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