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噪音不断 居家求安静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杜萌 2020-07-15 11: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袁女士留言:市北区广昌路凤凰城小区7号楼楼下网点商户最近在装修,从早晨7点开始,到下午6:30都不停止,周六周日也施工,噪音扰民非常严重。之前打过投诉电话,不管用。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规范装修时间,至少休息日停止装修。

●市民程先生留言:西海岸新区双珠路珠海3区1号楼5楼一家办学机构近两三年一直在装修,经常有使用电钻的刺耳声音。前年和去年都打电话反映过这个问题,但无人处理,噪音持续至今。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对装修单位的监管,避免噪音扰民。 

●市民李先生留言:从今年5月底开始,市北区胶东路1号天帝山城小区5号楼与4号楼网点房每天装修,有时不到早上7点就开始,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拨打电话投诉过,没什么效果。希望有关部门来管管,还居民安静的生活环境。 

●市民师女士留言:市北区长兴路59号楼下网点“网鱼网咖”最近在装修,早上六七点钟就开始,已经持续一周多了,噪音扰民严重,吵得没法睡觉,买了耳塞带着都没用。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规范装修时间。 

●市民闫女士留言:市北区人民一路6号1号楼4单元有住户装修,早上六七点钟就开始使用电钻,吵得人无法睡觉,休息日也不停工,楼里居民苦不堪言。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噪音监管,规范施工方行为。 

●市民洪先生留言:城阳区春阳路青特小镇71号楼有住户早晨六点开始装修,一干就是一天,噪音扰民严重,砸墙的声音尤其刺耳。希望相关部门履行监管责任,督导施工方在规定的时间内装修。 

●市民曾女士留言:西海岸新区香江路香江瑞城小区北侧商业街商铺最近每天早晨6点开始装修。家有考生,噪音干扰非常影响休息。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特别是考试期间,避免噪音扰民。 

●市民徐先生留言:市北区镇江北路2号1单元楼下网点房已经装修两个多月了,从早上6点多干到晚上7点多,周六、周日照干不误,噪音扰民严重。希望有关部门介入管理,督促施工方依法施工。 

●市民石女士留言:即墨区黄甲山二路东郡小区15号楼2单元有住户正在装修,早上7点不到就开始施工,周六、周日也不停止,噪音扰民严重。之前打电话投诉过,有人过问,却没有效果,装修噪音扰民依旧。 

●市民陈先生留言:城阳区青威路689号龙湖悠山郡2期57号楼1单元有人装修,每天从早上6点多一点就开始,周六、周日也不停止,噪音扰民严重。打过热线电话投诉,没有效果。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杜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