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家居的前景与钱景 箭牌卫浴618销售破6亿

来源:砍柴网 编辑:甘伟萍 2020-06-30 17: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第四届红鼎奖暨首届中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隆重启动,荣获三项大奖的箭牌卫浴,以其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的成长之路,诠释了智慧家居广阔前景和巨大市场价值。

该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希望通过创新大赛,进一步促进产学及设计成果转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给行业持续注入新动能。

箭牌卫浴以“全球智慧家居大家”为定位,正是对卫浴家居自主创新、设计成果转化的前景与钱景的经验注解。

而接踵而至的箭牌卫浴618战报,则更如同用靓丽市场成绩,对卫浴家居设计的前景与钱景做背书:箭牌卫浴以全渠道销售破6亿的战绩,暨2019年成为天猫、京东行业品牌排行榜双冠军以后,再次蝉联行业全网第一,创造数据新高。

自主创新的设计能力,正在转化成巨大的竞争力,助力中国企业更大更强,助力国际大家的成长之路。

功能设计 才华宝藏男孩

功能设计,是产品的核心设计。网络热文《去日本买只马桶盖》描述了对日本智能马桶盖贴心舒适设计的向往,而早在2006年,箭牌卫浴就生产出中国第一台智能马桶“皇家之星”,以科技引领行业智能升级。

在第四届红鼎奖活动中,箭牌卫浴智能马桶AKB1331被评选为「住宅部品工业设计:红鼎奖」。此马桶在人性化、舒适性设计等方面就有显著突破:遥控器采用大图标设计,同时具有磁吸功能,方便老年人使用;弧面舒适坐圈,比标准坐圈加长15mm,落座更舒适。

在618直播活动中,箭牌卫浴副总裁谢炜介绍的AKB1305智能马桶,更是引发奇葩说傅首尔的赞叹,成为618战绩的神助攻。据谢炜介绍,这款马桶特有的一键记忆功能按钮,可以记住三位不同家庭成员的水温、风温、座温参数,即使是老人和孩子也能一键操作。这一人性设计被傅首尔点赞:非常懂你、贴心,就像你的伴侣一样,还能记住你的使用习惯。

美学设计 颜值即正义

在颜值即正义,甚至可以“恃靓行凶”的年代,美学设计已经是产品竞争的重要KPI。箭牌卫浴让艺术回归生活,同时更强调新中产阶级的轻奢美学:低调舒适却不失高贵与雅致,注重品质又兼顾内涵,集美学与功能于一身。

被评为「红鼎外观设计TOP10」的箭牌卫浴陶瓷盆AP3370,就是这种功能美学的代表。在轻奢简约,柔和而不失动感的外观之下,龙头采用独立凸台安装设计及后移式去水器,减少了卫生死角,并且去水器还带有过滤收集毛发功能,给人带来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的使用体验。

美学设计也是箭牌卫浴在德国IF大奖、德国红点奖等国际大牌角逐中,屡获大奖的加分项。无论是纳趣系列面盆龙头经典枪灰色和玫瑰金的强烈色彩对比,还是Aite系列面盆龙头极简的线条与精致的细节搭配,迷人精致的皮囊和精益求精的灵魂相得益彰,尽显箭牌卫浴低调奢华的设计美学。

定制设计 给你想要的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越来越强。2016年,箭牌卫浴打破传统卫浴的局限性,率先进行全卫定制战略布局,为消费者实现风格定制、需求定制、功能定制等多元化、个性化定制。

箭牌维娅定制卫浴在本届红鼎奖被评为「红鼎全卫定制TOP10」。据介绍,维娅定制卫浴集洗漱、美妆镜、穿衣全身镜于一体:美妆镜自带智能感应功能,挥手就能控制开关;镜柜的收纳功能轻松满足爱美女士的收纳需求,内部还具有可移动插座,使用电器更为便捷。

定制设计,也成为箭牌卫浴618大捷的助攻靓点。在618直播中,傅首尔对箭牌卫浴定制浴室柜高级的外观、强大的收纳功能热情点赞之余,更被按需定制的丰富功能打动。据介绍,箭牌卫浴不单可以根据用户的年龄、性格、喜好,以及家居整体风格、浴室形状面积,按需定制浴室柜,还可以配置洗漱一体的水龙头,让刷牙漱口更加干净方便;或者配置抽拉式水龙头,让洗漱清洁更随心所欲,将箭牌卫浴智慧家居大家的优势部品发挥到尽善尽美。

箭牌卫浴618行业全网第一的辉煌战绩中,智能卫浴做了突出贡献。据京东数据显示,6月18日前30分钟整体建材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其中智能卫浴品类同比增长300%。

在近日公布的2020智净杯颁奖典礼上,箭牌卫浴凭借在智能卫浴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疫情期间援助前线的突出贡献,共荣膺了「智能卫浴科技创新」「智能除菌坐便器品质金奖」「健康卫浴领军品牌」「智能家居标杆企业」「“抗疫”公益特别贡献奖」等多个大奖。

通过优秀设计,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箭牌卫浴的品牌价值,正在转化为更加的广阔前景与钱景。

来源:砍柴网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