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具新骗局!十多人被骗走20多万元

来源:山西科教 编辑:甘伟萍 2019-05-14 14: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家住在太原的王女士,想给家里置办一些新家具,于是就去家具城里转了转,最后还真就看中了一款床垫!不过,当王女士将钱交了以后,糟心的事就接踵而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2019年2月底,太原市万柏林分局小井峪责任区刑警队接到一通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在某商场内购买床垫时,被诈骗了20000多元!经过民警们的进一步了解发现,该女子在商场购买床垫共花了2000元,而在她购买完床垫以后,该家具店的店长称,在店内正在做活动,如果可以在之前消费的基础上,再交8000元,金额达到10000元的话,就能够免费送给该女子两个乳胶枕头!当把礼品送给你之后,如果你不购买商品,就将之前的资金全部返还。

而这位报警人,就是文章开头提到的家住太原的王女士,王女士表示,自己家里以前就使用的是该品牌的家具,对其有所了解,而那天一听说能送东西,便动了心!当即就通过转账的方式将8000元转给了家具店的店长!可是枕头还没拿到手,没过两天,家具店的店长又通过微信找到了王女士。

这次找王女士的目的还是推销自己店里的优惠活动:在之前的10000元基础上,消费如果够满20000元,就能够将之前王女士购买的床垫,免费送给王女士。而这次王女士再次动了心,能够免费拿礼品还能白白得到一个床垫,无非就是把自己的20000元,押在家具店半个月,这个生意太划算!王女士二话不说,就将钱给转了过去!

而民警在对商场走访时,家具店的负责人起初对于这个优惠活动是不了解的,通过民警核实,该负责人就对家具店的账目情况进行了整理和清查,后来才发现还有很多这样的情况出现!而商场和家具店都没有举办这样的优惠活动,那这些钱就是转到了这位店长的个人名下账户里。不仅如此,买了家具,送货上门之后,客户缴纳的尾款,也有好多都近了这位店长的口袋里。经过调查发现,这样的情况还真不在少数!

从大家伙的报案统计上就不难看出,大部分都是用尾款凑单、享受优惠、和冲业绩送礼品、无购物返全款的方式,向客户索要钱财!由于涉案人员较多,金额巨大,民警立即就进行了立案侦查!很快就将该家具店店长给抓获归案!

在审讯时,该店长却说自己时无意骗人!据当事人自己交代,她为了贪图高额的利息,就用自己客户的钱借给了自己的朋友!在还不上钱之后,就开始拆东墙补西墙,最后导致很多人的钱,都没能还上!

经过民警调查,目前已有有17位受害者受害,而涉案金额达到了20多万元!而嫌疑人因为身体原因,也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案件也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通过上诉案件,小编希望大家不要去贪图一些小便宜,也不要因为一些小便宜就迷了心智,应该时刻保持自己的理智。

来源:山西科教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