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房装修这7大问题没解决 入住后各种麻烦不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8-10-09 16: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信对所有人来说,我们购买新房到入住进去肯定是令人非常高兴的一件事,但是当你住进新房之后却发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真的会令人奔溃的。这是因为希望尽快入住新房,在装修的时候有非常多的细节问题不处理,从而令我们入住之后问题不断,简直就是折磨人。新房装修有下面的问题一定要当时解决掉,别到入住之后后悔都来不及了,谁住谁麻烦。

  1.因为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是装修小白,所以很多装修的知识都不清楚,在安装门窗的时候没有加上密封条,这样的问题当时没什么事,但是每到下雨天的时候,这个窗户就会从外面渗水进来,把我们整个房子都搞得湿漉漉的了,非常麻烦,还有就是在冬天时,窗户无法密封,哪些冷风一阵阵的吹进屋里来,真的太冷了。

  2.社会发展到现在,家庭的电器也愈来愈多了,有时候插头不用,会导致我们使用电器的时候经常要换拔插头,这样的结果就会缩短我们的插座和插头的使用寿命了。但插头一直不拔出来时,这个电器是一直通电的状态,这种情况是非常不安全的。因此我们在安装电路插座的时候要记得使用一种带开关的插座,电器插头就可以一直插在插座上了,平时使用和关闭的时候按一下插座开关就行了,这样会非常安全和影响插座的使用寿命。

  3.在我们家庭用水洗菜洗碗时都需要用到水,夏天的时候还没什么问题,不过一到冬天,就会令我们非常难受。很多人都在自己的厨房处装一个小厨宝,这样我们在冬天的时候就可以使用热水来洗碗洗菜。小厨宝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出热水的速度也快,使用起来比热水省电得多。

  4.随着房价的增加,很多人买房时都会选择一些小户型的房子,这样就会使整个家庭的面积不够用。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在装修的时候多制作一些收纳柜了,收纳柜多了我们的很多杂物都可以收纳起来,不会令我们的家庭乱糟糟的,看起来更加整洁干净。收纳柜在不破坏我们家庭装修风格的前提下尽量多做,防止以后增加物品无法放置。

  5.现在很多人都会在家里做一个吊顶来装饰房子,这样看起来非常美观。不过只有一些大面积的房子做吊顶才好看的,一些小户型的房子就不适合做吊顶了,这种房型的面积空间本来就小,做一个吊顶的话会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加压抑,使我们家里的人住起来非常不舒服。其实我们可以用石膏线来做一些装饰,这样看起来不但漂亮而且还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关键是能省下不少的费用呢。

  6.在卫生间里面的洗手盆或者厨房的洗菜水槽,这些最好不要用台上盆的设计,因为它很容易弄脏,而且不容易清理。我们记得要使用台下盘的设计,这样水槽脏的时候清理起来非常容易,在外观上看更加好看。

  7.安装厨房门的时候一定不能使用推拉门,因为厨房是一个灰尘和垃圾非常多的地方,推拉门的轨道非常容易积累灰尘,而且很难打扫干净,会使整个门卡主无法使用,造成损害。最好在装修的时候这里装个平开门,这样不会出现上面的问题了。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