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宅速美装饰入驻长沙城南 秉持“质量第一”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0-09 09: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宅速美装饰城南店举行开业仪式。

工程团队宣誓。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7日,长沙宅速美装饰城南店正式开业,湖南省内多位家装大咖、建材单品企业代表和消费者齐聚一趟,共同见证。至此,宅速美装饰在长沙开设的门店达到两家。

  上午9点,随着热烈的开场舞《旗开得胜》的舞动,观众热烈鼓掌欢呼,宅速美装饰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据长沙宅速美装饰负责人介绍,作为创艺旗下的整装品牌,宅速美装饰一直秉持着创艺21年来“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敢于对一切不合格的工程说“不”,严格控制质量问题。活动现场,宅速美装饰施工队伍郑重承诺:工程质量不达标,砸掉免费重做。

  2014年,创艺集团长沙分公司在袁家岭鑫天大厦开业,成为创艺集团湖南长沙第一家直营公司。如今,宅速美装饰整体家居体验馆入驻韶山南路,拥有新颖的1:1实景样板房、工艺展示厅、材料展示厅、家私展示厅等,消费者可以一站式参观家装中的所有流程。

  开业仪式现场,宅速美装饰城南店店长洪国忠表示:“装修只是方式,让老百姓享受品质家居生活才是目的,能够给消费者真正带来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高品质装修;能够为装饰行业,通过不断创新的精神,整合最优质的品牌资源,融汇最先进的运营趋势和经验,普及最适合老百姓的装修习惯,这应当成为每个装修人不能动摇的生命之重。”

  开业期间,宅速美装饰不但有“黄金吊坠”豪礼,还有现场直接抓取,奖品从空调、电视机、洗衣机等家具必备品,其推出的“119800豪装套餐”让消费者能以半价的价格,享受到20万的装修。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