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季圆满落幕 歌手汤潮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0-08 10: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季现场人气火爆。

歌手汤潮现场助阵,深情开唱。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7日,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季火爆来袭,《狼爱上羊》《美了美了》等热门歌曲演唱者汤潮现场助阵,深情开唱。丰富知名的建材品类、多重的优惠折扣、与明星亲密接触……活动现场人气高昂,消费者的热情充满了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各个角落。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位于长沙第一主干道万家丽大道与荷花路交汇处的万家丽广场,整个商场内品类丰富,品牌众多,包括室内陶瓷、精品洁具、木地板、门业、墙纸、五金、布艺、精品橱柜、专业楼梯、厨卫电器、精品灯饰、精品家具等,以其行业“领头羊”的身份打破了家居建材市场的传统格局,开辟了家居建材领域"卖场"的新形势。

  活动当天上午8点30分,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就已经有消费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浩浩荡荡的人群挤爆了商场过道。

  下午5点,知名歌手汤潮来到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不仅深情演唱了《狼爱上羊》《美了美了》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更与观众亲密接触,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

  此外,砸金蛋、抽红包等互动环节让市民们乐此不彼,尤其是全民免单日抽奖环节,30万内单项商品购物款全额返还的豪华大礼一次性回馈给消费者。

  根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总计签单量超8000单,销售额突破1.3亿元,未来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家居建材优惠盛宴。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