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举办欧美、红木大型工厂直销秋季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9-25 10: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至尊欧美 经典红木”大型工厂直销秋季展在红星美凯龙长沙韶山商场启幕。

红星美凯龙长沙韶山商场是红星美凯龙旗下第七代卖场,以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企业目标。

展会期间,众多欧美家具、红木家具将在红星美凯龙长沙韶山商场亮相。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陈文敏)9月22日,红星美凯龙长沙韶山商场“至尊欧美 经典红木”大型工厂直销秋季展正式启幕。整个展会将从9月22日持续至10月7日,期间不仅将有上百家欧美红木一线品牌亮相,更有满额赠礼活动。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作为长沙家具行业最大最全的欧美、红木工厂直销展会,会有拉菲德堡、大风范、莱克星顿、环美、亚振、欧林斯、托斯卡纳·传承、拉菲贵族、赫斯特、东邦红木、观山雅苑等一线品牌集体亮相。

  红木家具在明清两代的发展达到了鼎盛,到今天其工艺、品质相当成熟。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代表发展到今天,红木家具用材讲究、造型优雅、结构严谨、功能合理、工艺精湛,因其原材料十分珍贵,具有很高的保值和增值空间,对于许多爱好者和收藏者来说,是有很大的吸引力,更结合了现代美学的精华,表现了对简约的诠释,生活的见解。

  拱门、壁炉、雕花……欧美家具有着众多的细分类别,细节有趣生动,不管是欧式的奢华气派还是美式厚重舒适,一旦与现代人生活方式相结合,都展现出更为迷人、清新优雅的一面。

  红星美凯龙长沙韶山商场是目前长沙家具品类最全、欧美红木品牌集中的业态卖场,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红星会展中心旁,是红星美凯龙旗下第七代卖场,以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企业目标,秉承"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并实行了"商场负全责"保障制度,承诺"红星美凯龙对所有售出商品负全责"。

  红星美凯龙负责人介绍,以顾客满意为宗旨,强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售前“准入制”实行ISO9002体系国际认证标准,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进场销售;售中“监督制”开展自检与技监部门定期联合检查;售后“服务制”实行服务金卡制度,产品跟踪制度,电话回访客户制度,定期上门维修保养等。

  为大力回馈消费者,在本次展会期间,红星美凯龙长沙韶山商场还同步举办了团尖货·年度巅峰大促活动,满额赠礼,消费者于10月1日开单,根据单据领取相应礼品,礼品包括iphone8、智能冰箱等;9月22日至24日,10月1日至7日购买家具满3000元即可参与10月7日抽楼层免单活动。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