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丝涟床垫137周年庆落地长沙 南拳妈妈前来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9-17 09: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丝涟床垫“万人享睡日,为梦想充能”全国联动大促长沙站现场。

  活动现场,台湾知名组合南拳妈妈与观众互动。

  精彩的游戏让市民“玩”“购”过瘾。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黄怡萍)2018年,是美国丝涟床垫诞生的第137周年,同时也是丝涟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0年。9月16日,丝涟床垫在全国启动“万人享睡日,为梦想充能”137周年联动大促活动,其中长沙站现场尤其火爆,台湾知名组合南拳妈妈更是来到现场助阵,与观众亲密互动。

  下午3点,南拳妈妈组合来到位于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的丝涟床垫活动现场,为到场市民演唱《牡丹江》《再见小时候》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并与现场观众共同玩游戏、合影,分享对家居生活的理念。

  除了可以和南拳妈妈亲密互动,丝涟床垫还推出了多款活动套餐、抽奖互动、问答游戏等环节,让前来现场的市民大呼过瘾。

  “作为全球最大的床垫制造商——美国丝涟床垫诞生于1881年的美国得克萨斯,137年来丝涟床垫始终保持对卓越技术和优质睡眠的不懈追求始终。”长沙丝涟运营总经理胡双锋介绍,希望在丝涟床垫的陪伴下,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品质家居生活带来的理想生活。

  丝涟最大的优势以人体工学为基本原则打造最具舒适度的床垫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睡眠体验。早在1949年,丝涟就开始与当时顶尖的骨科矫形外科专家合作研发推出了首款“美姿”品牌产品;2006年,丝涟创建了属于自己的骨科矫形外科咨询委员会,极大地推动了丝涟与顶级骨科矫形专家的深入合作,并进一步完善了丝涟在骨骼健康与优质睡眠方面的产品研发以及技术创新。

  作为床垫最核心的材料,弹簧是决定床垫质量的最关键因素。如今,丝涟“美姿感应弹簧”已经更新到第七代了,能够为人体提供更好更安全的承托,也大大地增加了床垫的使用寿命。值得一提的是,丝涟在上海还特别设有丝涟亚太区唯一的研发测试中心,专业研发更适合中国消费者身形特征以及睡眠习惯的床垫产品。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