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倡导绿色环保 红星美凯龙“百城万人 绿色领跑”席卷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9-10 08: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百城万人,绿色领跑”大型跑步活动在橘子洲欢乐开跑。

参赛者到达终点。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黄怡萍)9月10日,长沙“百城万人,绿色领跑”大型跑步活动欢乐开跑,数百位跑者相约橘子洲头,积极响应绿色环保。

  此次“百城万人,绿色领跑”大型跑步活动是红星美凯龙集团“绿色环保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和长沙韶山商场联合举办,目的在于进一步践行红星美凯龙“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企业使命,引导终端消费者绿色环保品质消费。

  本次绿色领跑活动开跑之前,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和长沙韶山商场面向全城广发“英雄帖”,号召绿色环保领跑英雄积极参与,活动不仅得到红星美凯龙员工的一致认可参与,各大家居品牌也积极参与,更有银盆岭社区、银星社区、高升村社区等商场周边居民慕名而来全程参跑,在长沙掀起一股“热跑”浪潮。

  “一听说这个活动,我们就报名参与了。支持环保,刻不容缓!”商户代表张女士表示。

  清晨6点,参赛人员就已来到橘子洲头,领取物资和签到。主办方邀请专业化妆老师,为每一个参跑者涂上鲜艳的幸运油彩,成为橘洲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伴随一声哨响,参跑者们如离弦之箭,一路奔跑,开启一场绿色环保和挑战自我的极限之旅。

  为增加绿色领跑活动的趣味性,主办方在沿线特意设计了多个趣味环节,如精心设计拍照区、寻找神秘的“口号卡片”、绿色积分贴等。

  通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前三名、女子组前三名一一揭晓。“现在生活越来越注重绿色、环保、健康,我平时就有跑步锻炼的习惯,参加今天活动,既能响应环保绿色的环保主张,又能锻炼身体,非常有意义。”刚刚摘得女子组冠军的金子告诉记者。

  2017年,红星美凯龙郑重承诺“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宣布正式将绿色环保写入企业使命,这是红星美凯龙首次将绿色环保上升到企业战略层面。而早在2013年,红星美凯龙就已经开始关注绿色环保,并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始启动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评选。

  “我们相约而来,热血出征;我们积极向新,跑出本色;我们以‘绿色’之名,为‘环保 ’而跑。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你关注绿色环保,红星美凯龙便与你同在。”主办方表示。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