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九银十”火热开局 旺德府16周年庆现场人气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9-03 10: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6周年庆典现场抽出35个免单大奖,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飞镖中现金”等互动小游戏让消费者乐此不彼。

旺徳府16周年庆现场,准备签到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龙。

  红网时刻9月2日讯(记者 黄怡萍)金九银十,一向被视为建材家居的传统采购季,选装修、挑家具自然少不了家居卖场。9月伊始,长沙的家居建材市场就已摩拳擦掌,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撬动销售。

  9月2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个5000元购物款免单大奖被抽出,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6周年庆典正式落下帷幕,为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开了个好头。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16年来对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的支持与厚爱,此次旺德府斥巨资打造“建材大促,唯有店庆”的生日宴,力求在特殊的日子里与经营户、消费者分享一次顶级的促销盛宴。

  活动现场,不仅有满10000元返1000元现金券、全民中免单、商场补贴惊爆单品、生日同庆等惊喜优惠,更有签到送礼、飞镖中现金等互动游戏,让前来的消费者“”玩”“购”兼得。

  在全民中免单环节,共抽出5000元购物款免单5名、2000元购物款免单10名、1000元购物款免单20名。刚刚抽中免单大奖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次买建材省了不少花费,“起码能省近万元”。

  “十六年来,旺德府始终以本土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地对服务进行升级和完善。”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更完善的建材家居购物体验。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