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度别墅设计师”奖项巡回推广相遇欧哲常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娄梦瑶 编辑:甘伟萍 2018-08-29 10: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度别墅设计师”奖项巡回推广论坛常德站现场

与会嘉宾签到墙前合影留念

设计师对话“如何用设计定义精致的生活方式”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娄梦瑶)8月26日,由欧哲门窗和广州设计周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别墅设计师”奖项巡回推广论坛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举行,吸引了常德市众多知名家装设计公司负责人及设计精英的参与,同时续写欧哲的跨界交流之旅。

  据记者了解,“2018年度别墅设计师”奖项评选旨在挖掘年度居住与商业空间设计领域最优秀的新生代实力设计精英,本届参评时间将截至到10月15日,并将持续进行全国巡回推广。

  欧哲门窗致力于将严谨细致的制造工艺与前卫时尚的设计理念相结合,从每一处细节出发打造高品质产品,从而为用户带来高端的品质生活。在产品研发上是如此,在店面形象上更精益求精。

  在近300㎡的欧哲常德专卖店内,简约大气的欧哲专有VI形象,让眼光专业又挑剔的客人赞不绝口。其中一位同行的设计师直言赞美,表示欧哲的专卖店的布置简约,年轻,让她感觉非常舒服。

  “紧跟时代,跨界碰撞是设计的必然趋势。不管是设计师,还是其他各行各业的人,需要谨记,要想在这个时代成为领先人物,就一定要先了解这个时代的需求和发展趋势。” 「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主持人、设计总监邵唯晏在分享中表示。“9月10号,我将和欧哲一起诚邀志同道合的设计师同游意大利,参加双年展,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开启欧哲的设计元年。”

  欧哲门窗渠道运营部总监朱凯松表示,“建立与设计行业的交流平台,是欧哲今年的重点战略规划之一,也将落地更多的设计师活动,加强行业融合,创新设计,促进中国别墅建筑发展。”

  广州设计周项目执行总监贺文广在采访中介绍,“以往我们的设计都是一种设计圈的自传播,我们要做的就是打破这种状态,实现设计与使用者的共鸣。今年是欧哲第一次参展广州设计周,我也同样期待它的表现。”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