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萨米特瓷砖第六季全国联动启动 长沙9大门店玩出“新”花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8-27 09: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佳年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君致辞。

消费者正在了解萨米特瓷砖。

萨米特瓷砖产品品类丰富。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黄怡萍)8月26日,萨米特瓷砖第六季全国联动正式启动,29个省市超过500个城市的门店共同参与。萨米特长沙的9家门店推出进店有礼、新品描述、特价爆款、满额赠送和幸运抽奖等多重活动惊喜,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店选购。

  在萨米特瓷砖马王堆店,记者了解到,活动当天萨米特推出多款特价爆款,最低仅5.5元/片;通过微信下定,消费者还可参与“看直播 抽大奖”活动,丰厚豪礼不断升级。

  “立湘十八载,未敢忘初心。”湖南佳年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君表示,萨米特瓷砖进入湖南市场已有18年,已经成为湖南省家喻户晓的瓷砖品牌,以其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50万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萨米特瓷砖已经成为各大地产项目、医院、学校等场所装修首选”。

  萨米特瓷砖产品品类丰富,产品囊括现代仿古砖、天然石瓷砖、大理石瓷砖、大板类、内墙砖、抛光砖等多个品类,涵盖了从165mm×165mm至1200mm×1800mm不同规格的600多个花色精品。

  继2015年萨米特陶瓷各省联动后,该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萨米特取自英文“SUMMIT”,意为“巅峰”,以“罗浮宫”为品牌形象,寓意传承法国罗浮宫美学精髓,以现代顶尖的陶瓷工艺技术,有机嫁接到陶瓷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中,从品质之美、产品之美、设计之美、环保之美、人本之美、艺术之美等六大方面不断延伸“风尚美居”的观念,打造极致陶艺精品,成就世界陶瓷艺术的“巅峰”。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