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50位市民喜获黄金大奖 万象品牌19周年庆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8-27 08: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主办的“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19周年庆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共抽出50位幸运市民,喜中黄金大奖。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副总裁刘伟致辞。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记者 黄怡萍)8月26日,持续高温的星城迎来了酣畅淋漓的大雨,对于需要装修的消费者来说,一场建材行业的盛会也如约而至。今日下午,由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主办的“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19周年庆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与消费者见面了。

  本次活动现场人气爆满,短短4个小时,现场签到的客户就达到了3800余人,签单将近3090单,收到订金2180余万。

  为了让消费者能用更实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产品,此次万象品牌19周年庆汇集了近百款惊爆价商品,更有签到送精美礼品、全款返现金等活动。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生日祝贺、生日小游戏等多个互动环节,在“黄金大奖抽奖”环节,共有50位市民喜获黄金大奖。

  “万象”品牌是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它出于对行业的热爱,对专业的执着,工匠精神的严谨态度,坚持不断创新变革,将品牌文化、产品理念、产品结构,不断丰富完善和延伸,从最初的板材到之后的地板、木门,再到将来的全木定制,结合消费需求,让万象木制品融入到家庭、办公装饰装修的方方面面,全面锻造和升级优质、环保、富有个性化的全系列产品,给消费者一个高品质、健康安全、个性化的生活空间。

  “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是万象品牌推出的新品牌主张,源自“高品质原生态”的经典主张,力求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和全新的品牌体验。“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更体现了万象对产品和对客户服务的专业。通过19年不断的积极探索,万象品牌已近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把品质高、价格优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